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 高级机密……? ]

怎么……这情景那么像以前……


突然很怀念呢。


怎么会……


                     怎么每一次想起就会不舒服?
                           肚子有些疼,头很晕……


想哭,可是没有眼泪。
我到底对这些还有没有感觉?


“或许有,或许没有。”
原本想传纸条告诉人的,还是算了。
少个人破坏自己那么就一次的感触也不错,独自品尝那种痛……是痛,
还是回忆?甜美么?


[ 孤独,何尝不是件好事呢。 ]
对呀。


他有没有觉得我很烦?   我常这样想。
           每次遇到那些事情我就会不知所措……


只有他的话,令我愤涌的情绪一抚即平。
写着写着……怎么。


手中握着的,仍是他的笔。


真可惜我的那只已经坏了。




嗯,爱哭的都哭过了,眼泪已干。


                                                                                                情绪还在么?
                                             不知道。
                                     那种喜欢,甚至爱的情愫。
突然,眼眶有些热。只有一点眼泪啊。刚分开的时候不是一想到就哭的吗?
其他的免谈。完结此文吧。


——凉风越岭。
2011-08-05

1 条评论:

×Kelly‎♫ 说...

你恋爱了~
跟我一样,
冷血~
。。。。
嘻嘻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