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Cirque du Soleil。無處不在。

太陽馬戲團。
<無所不在。>


……


強大!!!!!!!!!!!!!!!
好喜歡!!!!!!!!!!!!!!!!!!


今天三節課沒上三個老師來代課,
一節測驗、另外兩節有倆老師代課給我們看不同的東西。
下課前的那老師給我們看這個——
然後我就很仙加地拿出手指(其實每天都有在帶
去copy回來看了(看不完嘛


可是現在卻看不到影像只聽到聲音…………………………



其實還有什麽要說


嗯……對了!
我借了樂器回家五天都沒有吹過!
因爲,我的其中一個配件(?)留在地下室,又放了一天假,
昨天要去拿的時候全部學長學姐都在開會沒有人開門,所以我今天就含冤(?!
拿著我的超重的樂器默默地走到活動地點……


……


大概這樣………………


——涼風。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