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混新論墰中。思緒雜亂雜亂。

要開學了(
不過星期一我沒上學因爲老媽沒回來我還待在外婆家


我的鋼琴啊(哭喪
太久沒碰了(不就六天


最近去阿夜的論壇了
弄得不錯呀 害我有一點心癢癢想弄一個(算了吧
去申請儅版主(這也要說


寫了自我介紹(身為作者的
對未來的希望也太大了吧,作家,呃
不過這靈感又是半夜沒睡着的時候蹦出來的(無奈搖頭
每次晚上靈感特別多
所以每次床邊都要有筆記本和筆
寫下了
po上阿夜的論壇那樣w
可是都沒回應的說
爲什麽每個論壇的文壇都如此冷清(望
有一兩個會員在很努力地炒熱論壇(
我加入了人群中 不過沒那麽全方位


……


今天在FB看到那個那個(指
說上倆句廢話了不是麽
感覺怪怪的(?


只要我在心中默念:


【你是曾經吹過我的涼風。〗


不痛不癢了吧,已經。
可是我不是呢。
遇到還是會……有什麽奇異的感覺。
你——
……


沒有資格說什麽吧。
我還以爲自己忘記了。
原來不是吧,可是爲什麽剛剛我想不起你的臉孔呢?
不對不對,一定是我看太多鏡音連了。沒錯沒錯。
……


……
=——新論墰頭像——=

——=我們曾經不是這樣過麽?——朋友。=——

1 条评论:

Death Sapphire 说...

话说最近夜君的论坛蛮冷的囧(
我自己也很久米有上去的说(溜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