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某个时代某些家伙自导自演的日子,概念介绍。


                                      


故事说明一群16岁青春洋溢时光泛滥的置身小说自觉性超强的家伙在某段气盛的时候自导自演的故事。
故事主旨为把演绎露骨的情节,把应该有的框架扼杀,然后角色便擅自删改作者应有的脑袋改写出来的东西。



猪爵A

猪爵A:(众:喂名字还没定吗 凉风:是啊)干吗要我出来?剧情都还没有写完,我们可是很忙的编剧耶!现在叫我来干吗?别烦我(推眼镜),我的剧本还在描纲呢。(一本正经地走了)

注释:现在不是注释时间,是介绍我,注释,有个很帅的英文名——有时候我的作用就是那样,PS:请想象我,一副无框眼镜,白色的衬衫,外面披上一件黑色皮衣,大风吹过,站在顶楼的某处望着苍天,想唱歌,却只是微笑着。

猪爵B:(冷静)我是猪爵B,性别女,此剧本中饰演16岁少女本人也是16岁。现在的兼职是编剧,也在演戏中。但由于剧本还没写完,目前只是兼职编剧。我要回去编剧了,再见。


好久没有更新了。
原本中秋节那天要更新的=w=
那么,今天……就那样?
真的吗……

对了,今天换位嘛,忘了怎么、
为什么四周围都是女的呢?……
我要坐在课室中间不要在黑暗的门边………………
而且好后面……
不喜欢。
……
还要跟那人同组,呸!(
4男3女的说

ACT换位,partner换成某聪料
其他什么的就不要提了
想到就想吐。

闪人。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