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只要你踏出第一步,世界就会改变。』……

『只要你踏出第一步,世界就会改变。』
是堀北真希在《家有六子》里对智说的吧。


可是对我好像改变不大呢,是为什么。


歧视?
还是太成熟?
为什么这些人还不知道我们这些“太成熟”的人?
说话深奥这个有时候可能——双关语什么的,
不过过分“夸耀”还是“称赞”什么的还是太高举了。
歧视。

那个发育不良的小子。
那是他的癖好还是什么的我不管,
可是他真的是看着容貌交朋友的。
什么最漂亮那个最帅的人他就去粘着。


讨厌这样的人。
讨厌上加讨厌。


……
省略王道?




很抱歉那么久才写一次的部落格让你听了我发的牢骚。
发牢骚?……我似乎每天都在做。


要考试啦——还没有读书——虽然对科学很有读书的欲望——
……
干嘛……
……………………
………………………………………………
…………………………


对了,写着写着忘记自己要写什么了。
这样的写作方式怎么能够?哼。


又说只要踏出第一步世界就会改变?
我好像有那么一点点受欢迎吧,其实。
有吗?真的是变成朋友了吗?
没有……


还是算了。
像我这种脾气性格怪异的人没有什么人会喜欢的吧。
……


那么图片分享。
彩云国物语,全漫中最帅的了(因为其他的都太过中国味了)=D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