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DRRR!!+某逸生日快乐=D




最近都在追DRRR的说

This Is A Disorted Story.
Story Of Disorted Love.


大概是看了这俩句还是加上其他方面的提示,
知道了这个故事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
扭曲的爱。
每个角色的爱、对爱的感情和爱的人都不一样,
特殊、独立、扭曲的,可是又是很common的。
他只是用华丽的都市传说和奇闻怪事来做题材,
剥开外壳,最核心的就是所谓的
虽然还没有看完,可是还是尝试解析一下=D
来玩个接龙吧。


龙之峰帝人,[喜欢]杏里。每次看到她就脸红什么的。


那么杏里呢?虽然还没有看到她的爱的那集,
可是稍稍看过了介绍还有她以[罪歌]身份开始在dollars说话的那一刻起,
她应该是对母亲的爱有强烈的渴望的。
她说她要寻找爱,可是她弄不明白到底对不同的人要有怎样的爱?
她不知道应该怎样对帝人、纪田、美香。
是友爱还是情爱还是亲爱?
她找不到她渴望的爱。


纪田呢?
他的爱是怎样的?
他说过他的爱只属于杏里,
听起来很轻浮的样子,
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到底是玩玩的还是?
因为他本来就是那种看到美女就搭讪的人,
所以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张间美香呢?那个为了矢雾诚二而整容成他爱着的[人头]的样子的女生。
她深爱着诚二,
可是诚二知道真相后呢?
他说他会暂时爱着她,
直到找回那颗真正的头。
找回头?那又有什么意义?
不过,这些东西就算了。反正他们现在就是很[深爱]对方。


诚二为之着迷的[]呢?
原来是CELTY的头。
有一天却被偷了。


而对CELTY一见钟情的另一个人,新罗,
也是随口能说出来的,爱。
我喜欢你的素颜,没有头盔,没有头……我爱你,塞尔堤。


她也爱着新罗。
还有新罗的爸爸也是一个很扭曲的爱的存在。
那么就省略他老爸。
还有谁?


对了,那个很性格有型(有人这么形容性格的吗)的折原临也。
他喜欢人类。
人类、东京、池袋很有趣很有趣。
他喜欢人类。
所以就算被平和岛静雄举着冰箱路牌喊打喊杀也没关系,呵呵。


静雄的爱呢?
他非常爱他的弟弟,
比如有一天他弟弟买了N箱同样的酒保服给他叫他不要换工作,
他就没有换工作了,每天穿着一样却又不一样的衣服。
有一回有人弄脏了他的酒保服,
然后他就用游戏厅的机器整个往那些人砸下去,过后那些人怎么样我就不知道了。


他弟弟的爱我就不清楚了。
应该是买衣服给他什么的吧。


还有谁的还没说?
Dollars的核心成员的话……抱歉我忘了他们的名字。
有一个是被临也叫做“田田亲”的吧,呵呵。
差不多是这样吧。


看,所有的一切都是联系起来的。

(题外话跌速:为什么人家可以把故事编得那么有连贯性?全部都好像蜘蛛网一样的,为什么我就不能打个草稿再写文章?……)



……然后还要说什么?
所有的一切都是联系起来的什么的全部都是太空闲的时候领悟出来的=w=


喜欢这个以爱为题材的故事。


大概是这样吧,解析完毕完毕掰掰。
……
——省略王道之凉风笔于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


[——我是分割线——]


某逸生日快乐=D


[——我是分割线——]
……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