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其实重点是思维嗯。选择,梦想还是努力?

不知道是自己说话太过深奥还是。
为什么你不懂我在说什么?
最近越来越“行动超越思维”了,你。(取自《成均馆绯闻》)
……


日记,
要求真实的事迹,还有训练敏捷的思维。


早就知道的吧。
……算了,反正这是今天上华文课说的。

——〉我是分割线〈——


最近脑袋越来越弱了,
好久没有动脑筋写部落格小说什么的。
不是可以随便就扯一堆东西出来的凉风吗我。
懒惰。


……


最后脑袋就退化了,自找的。


唉……


那么开始另一个话题吧。


——〉我是分割线〈——


梦想。
执著于、爱着的想守护的东西。

可是却从没有努力过。
或许我努力过而自己没有发现吧,
可能那些无形的努力自己不知道那就是努力。


可能我觉得努力就是痛苦艰辛吧,
通常都是说有劳动过辛苦过得到的结果就是最甜美最漂亮的。
知道这一刻才发现,
原来我的努力是快乐的,
快乐地投入文字的海洋,
因为别人喜欢自己的文章而感到快乐,
而努力创作,
这不是努力吗?
原来还有这么一个角度看待努力这种东西。


说努力是一定要辛苦的那是事实,
可是一味这样说以这个为借口不努力那就是笨蛋了对吧?
不努力怎么追寻梦想呢?
还是说,就让梦想一直梦想,
永远不要成为真实。


躲在虚构的世界很好吗?
那么真实世界的你呢?怎么办?
一直想着未来和过去的自己,
那么现在的你呢?是否在努力着在过去的怀抱中画出未来的景象?


不要否认自己的实力。


拥有梦想,所以努力现在。
现在的努力,是为了把梦想转化成风拂着自己的脸颊,
那些是真实的触感,你一定会觉得很幸福。
梦想成真了!
当你的梦想成真了,就继续努力把它发挥到鼎盛好吗?


努力吧!你一定不会后悔的。

我是凉风=D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