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老妈1029快乐;祝大家班游快乐~~

老妈生日快乐=D
礼物嘛就只是在考数学的n小时自习时间画了一张卡………………(心虚
可是老爸送老妈的生日礼物……竟然、竟然是…………
ipa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说真的最近看着部落格
明明发生很多事但是却不知道该怎么说
感觉没有话题唉


大家都去班游了=〉瓜拉牛拉的说(
又去红树林啊、还有抓螃蟹神马的


虽然我没去(是我自己不要去的是真的
可是、可是我的心是与你们同在的!!(撒花~~
算了,虽然我的班衣因为少了一件所以还没拿到,
但是、但是、、、
呜呜呜——我还是抱着我的红队体育衣睡觉算了!


……




讨厌讨厌
最近部落格要不就没写要不就写一堆毫无意义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啊啊啊文笔衰退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语录也没有了诗也没有了随笔也没有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考试刚过了
那么就希望成绩可以好好一点吧(
很懒惰上传图片的说
那么就到此吧


我是凉风=D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