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11-11-11 。11:11:11

11月11日11时11分11秒……
我抽出一张塔罗牌……
“吊人”逆牌……………………………………………………(这省略号是什么意思!?
解:没有意思……
结果,我不小心说了“屌”……(真的是不小心的吗
我的问题是:我的一生的命运/运走etc.
结果是吊人……而且逆牌还不是很好的那种
有种后悔的感觉(?



算了
……
真的想不到可以做什么才把塔罗牌拿出来玩的……
……………………………………………………………………
………………………………


今天辩论赛,其实可以说是顺便给昨天的文娱晚会休息吧。
说真的是鸣提醒到我才发觉漏洞(
然后就在提问时间很酷很伟大 (不对
很勇敢(?)地去提问了(
结果鸦雀无声了一阵子,还是有人反驳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他们没听懂我在说什么……
其实是要捍卫自己的立场而反驳的吧,虽然反驳了等于没有。
可是我却不知不觉地说啥“谢谢”然后就好像认输一样闪了(
结果原本全部人都在喝彩啥的变成“呜”了……………………

……

好浪漫好千载难逢的一天的说。


=D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