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明天将参加管乐团的南马巡回交流,南马的朋友,我来啦啊——

如题。


因为嘉盈说我很久没有更新所以很无聊没有东西看……
所以我就更新了。


最近最大的一件事就是南马巡回交流那样。
吉隆坡和马六甲的米娜桑注意啦啊~
我们会参与马六甲的狂欢派对,应该只是去玩罢了(
重点来了~~我们会在吉隆坡的BP MALL开演奏会,
充满着圣诞的轻快与欢乐的气氛演奏会将在12月24日——圣诞节前夕登场~~
哈哈希望有人会在那里等待我们啊


说真的没什么好说(
行李收拾中
功课还没有做完………………数学和PPT啊啊啊啊
待会还要去CREATIVE做THEORY………………………………
不要部要不要不要………………………………………………………………


那么这短更真是久违了(
+0我对不起你啊啊啊——


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果然圣诞节放“血”花布是很适合啊(扶额


——我是凉风=D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