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TADAIMA——我回来了!

到南马巡回交流回来了=w=
收获很多,
失去的——大概是没有吧(笑


就,我的水瓶不见了。
就一个塑胶水瓶(听说只能用一次的那种
就……
第一次不见,
找回的时候,
那人告诉我,
他和另一个女生都喝过了(
第二次不见,
找不回了。
……


然后我就二度发现某人和某黄是一模一样的人。
一样是双鱼座。
一样收所有人的欢迎。
男生喜欢和他一起、甚至崇拜他。
女生更是来者不拒到欠揍的程度(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遇到这种男生就会好像骂人一样
可能是因为对这种男生这样说话好像在骂他们一样吧。
令人不爽,可是很优秀。
可能我真的不适合跟这种人一起吧。
人气太旺了。
每个人都很喜欢他们。
……


算了。




说真的这次的巡回交流很好很好。
一写到这里 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
好像有一股东西想要从心口涌出来
因为真的是第一次
就……
呃。
怎么说呢
说了八年的巡回交流
我才新生就举办了而且
我还有参与
真的很幸运


有几场演奏会神马的都忘了
只记得大家一起表演一起练习的时候
那种吹错了的(挫败感?)
吹到的时候就觉得“终于对了”的感觉(
表演的时候真的觉得很好玩(?
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钢琴小表演过几次之后就几乎没有怕过的
何况现在这么多人




跟人家交流的时候
发现sax组的真的不是很热情啊
clarinet percussion神马的就有很热情的人所以
我们就比较冷那样


其实我们的目的有很多
有的人是去柔佛的华仁洗澡
有的人是去吉隆坡尊孔睡觉
有的人是去波德申吹风
有的人是去马六甲逛街
然后我们全程的其中一个共同的目的就是——
看靓仔靓女!!
尊孔帅哥好多(
但是我发现除了尊孔
就只有我们育才的帅哥美女多啦啊( 不过我不是唉
他们有倪安东我们有金贤重(((真的吗
我们去了很华丽的学校
也去了很破的学校(
华丽的让我讨厌她的楼梯(
破的就算了(


省略王道。


最近说话越来越语无伦次了。
为什么文笔流畅的我会变成这样?


……
随便啦
就那样(
(好像什么也没有讲到 最近完全离题)


——我是凉风=(


于是为什么我每次都被挤到中间==

1 条评论:

×Kelly‎♫ 说...

哈哈~~~
培风是吹风啊!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