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一个心,想着三件事……


梦可以告诉自己心里真正想的是什么吧。
也可以是白天的残影吧。
但那个人并没有在我的昨天深刻地出现啊。
那就是我心里真正想的吧。
是姓黄的和黑崎凛的重叠的人吗?
为什么连做梦也决定不了自己喜欢的是姓黄的还是姓黑的?
那么我的小说该怎么写啊。

(我是分割线)。


虽然之前说过,生活无聊得发慌,
每天什么也没做就过了一天。
可是现在是怎么回事?
每天忙得喘不过气,
烦躁、愤怒、讨厌。
不喜欢过分忙碌的生活。
尽被迫做那些不喜欢的事、
面对不喜欢并极度厌恶的人。


物极必反。


小谢,伴随着钢钢的艾力克的一句话。
仅仅一句话。
甚至只是一个成语。
至今仍感受到那种刻骨以及铭心。


反了。
完全反了啊!
讨厌,是真的。
有必要这样吗?
把我榨干?
一下子就哭了。
我也想的啊!
我只是一下子绝望了罢了。

(我是分割线。)

不是提过么?
尖锐、钝化什么的。
其实什么都不是。
只是自己自私,
只看到、听到自己内心在叫喊,
只管自己,没有发觉周围的人的波动。
其实从来没有敏锐过。
自己的心就是最大最明显的讯息,
只是自己一直在意着外表的事物。


到头来什么都不是。
我到底,一直,都在做什么啊?
2012-02-14
情人节快乐。
凉风。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