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迷惑。梦想。难道它们都只是侧脸吗?



为什么大家都离开我了?
是我的性格吗?
我闷骚?我无聊?
难道我所抱拥的世界没有人了解吗?
明明很多人跟我有一样的兴趣、爱好……
但都不在我的现实生活中。
是不是因为在网络上大家都比较开朗?
是不是这样才会无忌惮地交谈?
那为什么我可以跟某些人聊得那么……?
不明白。


这些日子,
我找到的不是学问,
也没有友谊。
跌跌撞撞、起起落落,
我绝望过、愤怒过,
曾经无助,如今也无助。
但我找到了什么。
我找到了属于我的音乐,
找回了属于我的文字。
“不知道我以后的路线是不是这样的呢。”
我要努力。
我要达成我想要得到的东西。
进入那个乐团。
表演什么的。
关于乐器。


过去的经验告诉我,
不要好高骛远。
我的眼力和实力都没那么强。
所以我要努力。
带着梦想冷漠地过这段日子吧。
用冷漠来形容……貌似有些不对。


现在已经不是不明白别人为什么与我不和了。
为什么我融入不了他们的世界?
沉默。


————————


我贪恋他的侧脸。
轮廓真的很好看。


————————
是不是一定要分开远一点才感觉不到痛?
可是好想念。
却觉得若真的遇到还是不知所措。


————————
我是凉风……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