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姓梁的生日快乐。

今天生日那样。
嘻嘻。
呵呵。
嘿嘿。
哈哈。
……


原本要去KFC吃午餐结果那边停电所以去了MB(
虽然我不是很想吃这些东西不过和丰真的 午餐的话没有地方可以吃(


于是重点是明天我老妈就要把我和老妹丢在外婆家
自己和老爸远征 不对 是飞到日本东京旅行去了唉
可怜的寿星我们只能苦苦哀求 不对 命令 不对 要求他们带礼物回来那样(
我也要去日本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我妹说要去Australia不过我说以后自己去那些
真是 现在去的话去来浪费
又不会说那啥语言 等长大了再说吧w


然后吃了蛋糕(
昨天在Secret Recipe吃晚餐还打包了一块蛋糕
结果忘记了原来它还送两块蛋糕(
于是饱撑的我们皱眉选了两块蛋糕
今天当早餐吃了(




……
感觉平淡?
不平淡我还叫丹平吗我(


关于文章-
最近在GML比较活跃
希吉列桑开了个交流楼
挺不错的 办得蛮成功
不像我的《加蛋》那边
小白小辣椒神马的都比较多于是沟通不良(
都没有人到我的楼w


希望赶快有新题目那样




不知道是不是突然间在GML看了很多人的文章给了一大堆评语
小说突然写不出
不是说写不出
而是那时候那种源源不绝的感觉减少了 
最严重的是
就算想得出来 我居然连句子也造不出
写不出一句顺畅的句子来
……


……


关于MUSIC-
两个星期没有钢琴弹
我还有表演的啊大佬(喂这是第一次吗大佬
KV他们从台湾交流回来后的任何一天啊
台湾交流啊
如果我年头就加入就好了
可能可以跟他们一起去台湾w
昨天他们的最后一次练习
曲子都好好听ww


然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忘记借萨克斯回来啊啊啊啊啊啊
半个月没吹了啦啊啊啊啊啊


昨天我用老爸百年没碰的吉他弹了《今、このとき》
从来没有碰过吉他滴我居然弹完了整首(
可见我的音乐天赋木呵呵呵(掩嘴
然后打算在假期把口琴吹好来
先把老爸买的那本口琴教学的书啃了


……




祝有假期的大家假期快乐
祝生日的我生日快乐
小声:恭喜我瘦了2kg木哈(

凉风=D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