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我家的时钟和世界的时钟不一样,花凋谢了变态了。

蛮久没有写日记了说=D
看着DRRR!!6,DRRR!!7在书橱里静待着守夜。
时间在我的呼吸中逝去,
花儿在这几个月间渐渐的绽放也纷纷落下。
——凉风语录。

『倾注生命。』
『我要变强。』


这是我在这段时间内的主题语。


7月19日去了MPO在Meru的演奏会,
仅仅5个人组成的马来西亚唯一的专业乐团。
Oboe, Violin, Harp, Viola, Cello.
关于这个的日记已经写在「日程」里,
语气激动,有点不太适合今天这个平静的下午。


刚刚考完试了,分数什么的,
我唯一最大的“望”就是英文可以得到最高分,
所以我如愿高过人家一分84%成了第一高分。
有点开心哈(


其他科目恐怕没有A了吧(汗


『心情复杂』。
————

原来白衬衫男孩小奔的背影那么可爱=D


↑这句话搞得我好像一个变态宇宙人加白痴一样。
(我只是像平和岛静雄一样诚于自己的感情罢了。)
(原来我真的是个变态。)

『我到底是不是变态』
这个问题持续缠绕了我的生活好几天。


。我不是变态。
。我真的不是变态。
。但是特兰杯特真的是种很好听的声音。
。……
。我真切地不是变态。


一天里面有三个人朝着不同的方面说我是变态。
我到底是不是变态?


然后,我发现我真切地是个变态。


——我梦见了白衬衫男孩。
他第一次在我的前方,不再在我的后方。
原来梦可以实现心理的小小愿望。
他回头看了我一眼,
然后我猛然发现。

「我真的是个变态!!」

——


待会4点钟要到KV去了。


祝大家生活愉快。
……


凉丹皮。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