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我第一次控制了自己,在那繁复的梦里。

把部落格设计设计了。
嗯。
今天试试看用正常的字体大小吧。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音乐会一直停。


最近重新玩起搁久未碰的塔罗牌,
推测了这个问题:“他们对我来说到底是什么?”
都好准。

自我开始玩塔罗牌之后,
我的悟性以神速上升着。
今天做了一个算很大型(?)的梦,
就是用的场地很大很遥远物品种类繁多人物更是多得数不清。
开始我梦到的时候还真的吓了一跳。
中国?!
我们初一这班全班转校,不会吧?!
就是。
我才刚刚想到“交换生”,立刻给我梦到了。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梦里自己控制自己。
环境就不是我控制的了,应该是我的潜在意识在控制吧。

第一次,描述过程完全没有修饰的梦。

这些人物依然出现:
永乐嘉盈田浩。
这次还有一直跟在某浩身边的钰妤,
根据我塔罗牌的推测,
她的存在是「吊人逆牌」,
意思是『你对某人的牺牲是毫无疑义的,该对那件事结束瓶颈了。』
他一直跟在某浩旁边,
也就是说那个「某人」和「那件事」就是指某浩吧。

然后画面跳转到一个好像小学羽球场得很高不过很多的平台,
而我在最底层(还有一个比最低层低一点的地)。
我的对面有一个年轻人,手中拿着一团黑乎乎的不知道是什么。
然后几只动物出现在我眼前、我身边,
不同的动物出现在不同高度的平台。
首先看到的是在我旁边的低一点的平台有一只跟我一样长的蜈蚣,
不过它已经动弹不得,
因为他被一片黑乎乎的东西罩住了,
看起来是一种凝胶状的网。
原来这是年轻人的武器。
然后是一只亚马逊(?)蜘蛛,
我不知道亚马逊蜘蛛有没有这么大,
他的体型几乎大过年轻人,
年轻人举起手中的黑网,
口中一直念着:“我是受一个富人委托来捕猎你们的……不是我的错……”
当时我的心在想:好漂亮的梦,又蜈蚣又蜘蛛的,我醒来一定要占卜一下。
别笑,我是真的那么想。
年轻人作势把网抛向蜘蛛,
但蜘蛛纹丝不动。
年轻人收起网,
向蜘蛛走去。
蜘蛛动了一下。
年轻人立刻把手中的网丢到蜘蛛身上,
但网未碰到它,它就反扑过去年轻人的身上,
把年轻人逼回原本的角落,
但完全没有伤害年轻人。
塔罗牌中的意思我就不说了。
在蜘蛛制住年轻人的时候,
我身后告我两个头的的平台上出现了一只老虎,
是一只身上盖着黑网而平静的老虎。
它也一样动弹不得。
它优雅地交叉搭着前肢,
眼神语重心长地对蜘蛛说:“你不要再反驳了,就套进那黑色的网中吧!”
蜘蛛突然停止了动作,年轻人愣住了,没有把抓紧网。
蜘蛛抬起头,我惊现蜘蛛的头突然变成了黑色的蛇头,
我揉揉眼睛,它又变回了蜘蛛。

先写到这里,待会再编辑。
我要去钢琴演奏了,祝福我吧!

现在距离那天我这个帖的时间……
过了两天哪。

2011年6月5日。

嗯说回那个梦……也不想说太多啦,
毕竟已经过了两天,
记忆应该淡了。

变回了蜘蛛过后,

一只猎豹从上面走下来,
那优雅,危险的气息全无。

它好像在等年轻伙子捕捉他。

可是年轻伙子没有。
我困惑。

年轻伙子不知道在做什么,
我看不见,
只看见猎豹张着嘴不知道在说什么,
就像漫画里的动物说话一样。

画面跳转,
回到学校,
好像在举行什么欢迎仪式,
有什么重要的人来了。

奇怪的景象。
不知道有多少个棚子,
旁边很多摊子买不同的东西,
就像夜市一样。
吵吵闹闹的。
棚子下除了摊子,
就只有黑压压的学生,
又满又挤。
我看见那个有点发福的西装叔叔——他应该是那个被欢迎的人吧,
我只是有点不明白为什么一堆学生在棚子下面,
目的居然是跟那个人握手?!

我见老师们的脸蛮严肃的,
连忙找为位子挤进人群中。
我看见某庆还有某汶,
嗯,我的班级在这里。
挤着挤着,
就发现我前面某浩出现了。
旁边跟着妤。
我在人群中,
好像一直没有人发现我。
我盯着他们,
跟着他们。
因为我越来越奇怪我身边的人越来越陌生。
谁来的?
我只认识前面的两个。
突然,
前面只剩下妤。
某浩呢?
我感到背后一阵热一阵凉,
微微回头,
一看,原来是某浩。
他一直低着头,
好像……也还是没发现我。
对了。
刚刚在我身边的人,
全部没有温度,
走过我身边没有风扑在脸上,
一点气息都没有。
只有我认识的人给到我一点人类的温度。

我快哭了。

请带我离开这个恐怖的地方……
……

突然就跳转回到班上了。

跟小学很像。
 
这间教室……我以前梦过?

……
然后跟永乐和嘉盈聊了聊天,
永乐好像一直在说比赛的东西。

醒来过后我用塔罗占卜“永乐代表什么”,
永乐代表跟比赛有关的(我忘了)
总之不是很好的东西,比如会失败什么的,

叫我要谨慎那样。

嗯那个梦就差不多这样。

话说那天的演奏……
糗大呐。
把两个日期的地点搞乱了
 
还以为在Jusco原来在学院==
嗯状态不错的说。

要说在FB也说过了=w=
所以就那样。


「表演什么的,没有什么好紧张的哦!( 笑」
——凉风《语录●雨露》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