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生病……吗?

日期其实是昨天:2011年6月6日。
今天好像……有点病了?


嗯……


先撇掉病不说,
今天还真是大倒霉呢。


早上的时候肚子痛……(谁叫你趴在沙发吃饼干
然后出门的时候被自己的头饰割到手,
肉还差一点少了一块。


哇。
好久没有看到那么红的鲜血了,
从手指的口子涌出,
一时被它迷住了。


每次写诗用血来形容红色,
都还没有看过真正从自己身体里流出的鲜血。
的血。

说真的还有什么要说?


……
……………………
………………………………
…………………………………………
…… ……
……依然省略为王道……


功课中。



我的中楷簿呢?


……
不知道哪。
“到时候才算了吧!”
忘记了是谁说的。


反正我就是那么随性的(是乱来的随便吧




头发好乱。
前些日子剪薄了,
绑头发的时候蛮不爽的,
头发少了(其实还是一样是别人的一倍
好像没有头发一样。


守护甜心啊啊啊啊
一直好激动
当我看到所有守护甜心的人物的时候(几斗很少出现呐 唉
正太小光君的每一个动作更是令我不知道该说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s只能那么叫了


……
亚梦跟他的鞋一起呐……
想看漫画的说
漫画跟鱼骨头嘛
但是很懒……
……


精彩啊。



呐呐今天病好了呐。
当然好了的……
昨天九点就睡觉,
足足睡了十小时啊。


不过还有一点吸鼻子。


功课还没有做完……………………


我讨厌功课!!!!!


大嫌い!!!


………………
…………………………
省略王道省略王道省略王道……………………………………


那么就省略不说了呗。


じゃね~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