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季军。今天家长日哟。其实世界很小……

星期四的时候就得了个英语演讲季军~


今天25号家长日。
老妈11点多才来囧
全班48人我爸妈第37个来囧


七年来老爸第一次参加我的家长日——


。。。。我是身兼分割的句号。。。。。。。。


好吧这是26号。


老爸回来了嘛,
所以家长日就那样。


其实早前就知道原来老爸的以前的同事和他老婆是我现在的级任的朋友,
我老爸的同事是我级任的师弟,然后他老婆是以前和我级任一起教书的朋友那样。
我老爸的两夫妻朋友在中国——(望(好遥远啊……


还有就是我老妈在和丰中学的朋友的女儿居然是我中学几乎最好的朋友。


这点应该足够证明,这世界真小……呵呵。


有人说我老爸很帅诶。哈哈。
我妈说老爸穿绿色太强眼球了。
男生们啊哈哈~(看见了——一坨粪——(那是你心中有粪
话说那天傍晚老爸去剪头发,
印度人说老爸像38岁XD
其实……哈哈哈………………………………


今天到百盛去逛了
买了两三件衣服那样((Tshirt大爱啊啊啊啊啊
妹跟我买了同一件Tshirt(size不同啦
逛到傻去——
百盛的popular对上开了一家新书店,
竞争吗?不觉得。
上面的书店有的是popular没有的,
但它没有的却是popular有的,
所以就是互补。
上面的那家还有女仆咖啡厅((女仆装萌死了黑白的耶
感觉气氛很好
比较倾向年轻一代
漫画比较多(啊啊啊啊我的初音还有黑执事还有死亡笔记的死亡笔记
还有就是epop等等飞轮海superjunior等等的



就到这里吧不写了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