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第一次的义卖会,第二次的鬼屋,某人的第三个冰淇淋!!XD

今天义卖会……
我档买鸡饭XD
我是下午轮班。

原本我觉得是早上比较好因为没那么热,
不过后来我发现下午(中午)外面超热,
食堂里面反而不错凉快哈哈。
趁早上天气凉爽物品食物新鲜的时候买了吃了,
下午再去看档口,
perfect!!
很多人要早上的说。
全部女的都要早上……

结果下午我去,
唉—
零零散散的几个男生哈。
然后还有俩女生(小鸣其实是早上的不过下午她太得空了
老妹于是就来帮手了
放青瓜XD

泰式鸡最快卖完,
接着就是某浩(……某昇
他的黄姜鸡不错吃(虽然洗的时候很麻烦(我洗的(其实也没有洗到因为那个太油了给aunty洗
咖喱鸡实在太多没卖完的说

买鸡饭的大多数都是uncle aunty来的==
咏韵超努力
为了把鸡肉串卖完,她拿几串几串那样去逐个逐个人问,
结果被她一个人卖完了。
好厉害的说=w=

冰淇淋不错吃呐><
好久没有配料那么丰富的冰淇淋了XD
花生、饼干等等加上三球冰淇淋哦呵呵呵三张固本六块钱就是这样、、

播放了几首周杰伦的歌的说~~
走的时候播着梁静茹的《暖暖》XD
好好听~~

我们档口赚了1700++
不过对面高三理的廖学张算固本也是算到哦呵呵呵
大家都赚到很多那样

期间小鸣告诉我,
她吃了三个冰淇淋……==

回到轮班之前,
我和老妹去鬼屋,
一个人……一本固本………………十块钱=皿=|||
不过也值得啦——等了40分钟才到==
第二次去鬼屋,我带头…………………………………………
高三的美工班花了3000++的钱来布置的,咋能不去!!·
很逼真的说~~
这次我有尖叫了一下,
然后也是有小小的哭了一下——是因为我后面的老妹哭着说啥“我不要、、我要回家”叫得比鬼还可怕,所以………………………………
超级精彩~~
几个男的去了,
有的啥也没有(叫也没有啥也没有的意思
有的尖叫了一下
有的抓着前面女生的衣服很怕那样
难道男生就不是人吗……

好就那样~

鬼屋就是那样:
你明知道前面有很恐怖的东西,
可是也是要走啊。
鬼屋告诉你:总要面对的,退缩也只能一直留在原本就糟糕的环境。
往前走吧!

——凉风。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