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本との自分-Honto no Jibun 我突然想起这段字。

今天去参加钢琴升级考试哟。


没紧张?不敢说。不过心是没有跳(是紧张那种跳得很快不是没有跳


手也没汗。奇怪?


不过………………


唉那3pieces还好,因为我喜欢弹歌曲嘛,


scales, aural神马的全部都是浮云。


希望可以得29/30那样(众:你的期望还真高


不知道涅。


考Aural的时候最长的那题………………我想不出答案啊啊啊啊啊啊脑袋当机中


然后我连歌曲风格是modern romantic baroque classical etc.我都分不清你叫我考试……


还有那些拍子啥的我这种听拍不分1234的更加甭说


然后听唱部分的原本信心不错的,不过今天居然给我咳嗽伤风……


平时老师给我可以记得哒……为毛到真正考试的时候我就一片空荡荡了啊啊啊啊啊啊


害我要听第三次……糗死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对 最重要的是分数会被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分割线飘着飘着不见了====


——真正的自己,我最近好像找不到了。
听着镜音们初音们的歌……我是不是迷惘了?
我被这些没有目的在旋律中漫游着的歌词和故事捆住了内心。


我抓不到自己的心。
空灵般梦幻的虚拟的人,
在我心中是否占据了一个怎么样的位置?


那他呢?他是不是也像空气一般占据了我心中的某一个位置?
还有他呢?……
我记得,好像还有几个人吧。
可笑,我怎么能分裂那么多同样的心来看待这些人呢?


难道他们在我心里都是一样的吗?
好像没什么可能。
我很容易被牵动,很容易受影响,
所以别人不经意的一举一动都会烙印在我的脑海中,
而我,很重视这些。
于是,因该重视的,我轻视了。


应该被视为浮云的,我却死死地关注着、守护着。
我会不会浪费太多时间和空间了?心的空间。
当我发现该重视的被我忽略的时候,
我又多了一个负担。
因为那些浮云,我仍放在心里……

我错了吗?


没有啊,我貌似没有错。


但是,我好像在自欺?


我应该是在自虐吧,自嘲。


别人依然过着自己的生活,没有浮云的囤积,
在打闹和快乐中度过忙碌的每一天。


还是说,其实我写了那么多,
都是一不小心静下来就想到的废话?


其实我根本没有那么多繁重的烦恼,
是我时间太多而涌出来的灵感?


难道我会像那些宗教创立者一样,沉静下来,
然后得到神灵的启示、深奥的缔悟,
然后到处传授自己的思想?
我想我有时候真的得到一些安静的启示。


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就算我有这样的能力。


哈哈,呵呵……
我要庆幸还是无奈自己的强大?


……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