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背影。声音。曾经。我……遗忘了?不要……

怎么?想起来了吗?
还感觉到那些过去吗?
……
想疯。疯?没吧。
他的脸也越来越模糊了……
是我忘了他吗?
真的,就那样忘了吗?
虽然开学的时候说了小学的那感情应该放下,

『是不可能的。』

可是我真的就这样忘得一干二净吗?

「飘落后才发现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碎片?是你的背影吗?
还是你几乎消失泯灭的……声音?
对呀……好久没有听见你的声音呢。
差点就要忘了。
再久一些,就会消失吧……
可能我真的没有想象中的放那么浓重的感情。……
感情?

……
曾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
竟如此轻易地被我忘记。
越是重要的东西,越容易忘记吧。
我总是那样。
每次最重要的东西都被我错过……
我……
我最低潮的那段时间,
居然也差不多忘了——那种感觉,当然。

「曾经在我眼前 却又消失不见 」

「电影里的配乐 好像你的双眼」

我 快
爱 回
你 到
… 我
… 身
   边
   ﹂

……

无语。曾经。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