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才发现……不觉得太迟了吗?

最近少了熟悉的朋友,
那些情绪和……性格改变了很多。
说实在,虽然现在的自己有些时候是比以前有用
可是……以前的我呢?以前的我……好像越来越模糊了。
就好像熟悉的朋友的身影和声音都不再熟悉……

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会让我遇到一个跟他长得很像的人?
我的眉头皱过多少次了?看着这个人。
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转过来我学校了。
那个人认识凯,常来找他,于是我问凯他叫什么名字。
还没问到。
那个人……不知道是不是我眼尖,
他常常躲在我班门后探头探脑的。

我改变了180度。
最可怕的是性格的改变。


唯一保留的,
是对家人的那一份心态和外在的表现。
因为家人没有改变……对吧?
这是我唯一的庆幸。

时间为什么过得那么快?
英语演讲比赛过了,
半年就过了。


突然间,国语作文比赛在我毫无预料+迟到的情况下开始了。
那就代表,年尾来了。


我的眉头又蹙了起来。


今年大概是我活了十三年,四千八百多天中最快的一年吧。


我讨厌日子过得快快的、匆匆的。
以前的日子是怎么过去的?我也忘了。


以现在的我来说,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老了就是这样吗?

老了?

我望着壁上的时钟。
好希望它能反方向让时间倒流,
就算是幻觉也好……
至少,幻觉能让我觉得时间过得慢一些。

等待。让我联想到几米的向左走·向右走。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