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声优。神谷浩史。小野大辅。冈本信彦。福山润。杉田智和?

今天就把前几天写的一些东西发上来吧。

譬如说,1月3日……在那个音乐学院里呆了三四小时的时候,
老师出去招待客人的空闲时间写在乐理作业里的。
很赶那样。怕老师来了中断自己写东西。

关于神谷浩史,很多东西想写,浓缩在这里了。
不长,但我的手实在很累。
对于神谷浩史的疯狂,那种耳朵传达到脑袋一直告诉我说他强大的磁力。

我想神谷浩史的声音,
不管他扮演着什么角色。

一直以为他只扮演年轻人的声优,
那已经很吸引人了。

最近我在某黄的推荐下看了《青之驱魔师》。
原来我一直小瞧他了。
我甚至愧疚。

我想,他的声音,
不管他扮演着什么角色,
就算是声音低沉的中年男子——梅菲斯特,
那种[ 魔力 ][ 磁性 ]还在。
那个声线。
其实我很想用尖叫的方式来表达我的情感,现在。

声音低沉,
但仍有高中生的[ 稚气 ]、
也有普通年轻人的[ 活力 ]和相反的——像折原临也的[ 轻佻 ]与[ 玩味 ]、
也有绅士的[ 礼貌 ][ 斯文 ]——还有波尔和夏目的[ 无辜 ],
加上那把与生俱来的声线和演技——

这是神谷浩史令我如此痴迷的原因。

我甚至觉得,以上的话语竟然不足以形容他那[ phantom ]一般的空气的波动。

——《青之驱魔师》。
2012-01-03,开学的前一天。

我是凉风=D

[ 神谷浩史。 ]
梅菲斯特·费雷斯。
怎么说呢(
我和他的共同点很多吧(有很多吗不知道
莫名的喜欢这个大叔噗
好可爱的大叔啊 有IZAYA 和 SHIZUO 合体的感觉


夏目贵志。很好排名前三XD
清新的,却又带着一点点地沉重。
光明就在眼前,冲吧!
[ 守护吾者·归还汝名 ]
夏目友人帐 肆 我今天看啦啊啊


上图左边是伯妖的波尔,也就是神谷浩史当CV的。
虽然说,我觉得最帅最酷最有型最可爱的是伯爵的随从,
雷温RAVEN(隐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惜不是排名前三那样(耸肩

(P.S.CV为杉田智和,不错呐) 

DRRRR!!IZAYA的话理所当然是前三大人了木哈哈
看了他对神谷浩史的爱更加坚定+热烈了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临也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小野大辅与冈本信彦平起平坐当中(喝茶 ]

先说说最近在看的——冈本信彦。
青之驱魔师·奥村
唯一感想就是
Q版很可爱 然后其余的有时候很帅那样
当然是声音也很喜欢(

当然少不了第一次听到冈本信彦的声音——碓冰拓海这个变态外星人跟踪狂啊啊啊
想起来60几话跟MISAKI分开后每天还在超级肉麻模式当中的
就忍不住想要看动漫化的《会长》啊啊啊啊
然后这、跟他其他演过的戏截然不同的说(PS“!!!”)

接下来是比神谷浩史还要早接触并且喜欢的——小野大辅。
赛巴斯嵌·米卡利斯。
[ 我 只不过是个恶魔)执事罢了。 ]
坦白说
当时我是比较喜欢谢尔的声音——坂本真绫,
她是个女的真让我受创(

[ 我讨厌啰嗦。我讨厌暴力。但我会把欺负弟弟的人的头打爆! ]
看了DRRR!!的SHIZUO
我除了惊讶还是惊讶——
然后,我爱上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辅这个组合了(笑

修·安东尼·迪斯瓦德。
[ I ask of thee, Art thou mandkind? ]
[ 吾且问,汝为人乎? ]
听见她的声音吗?
看到那眼睛吗?看到那头发吗?看到修伊了吗?
好漂亮的金发蓝眼!!
好有型的“皮制长礼服”!!
好有型的“军用大型左轮手枪”!!
除此之外我找不到其他的话来评论他了。
而且他上榜了(中国台湾香港?)2011动画男性top10了不是么?
(PS奥村rin第二实在令人太高兴了XD
还有青之驱魔师的某[ 秃头 ]圣骑士安吉尔的CV也是小野大辅啊啊啊啊)


[福山润。]

真的是很多人喜欢的声优,所以我也喜欢上了,
因为碰巧我看了很多有他作CV的动漫。
第一次看到[ 福山润 ]。
这是一个很跳的角色吧。
然后其他的角色让我觉得格雷尔好特别(冷静

话说狼与香辛料的图不容易找啊
罗伦斯的CV是福山润那样(
大叔形象啊啊
胡子诶(

岸谷新罗。
[ 我喜欢没有头的塞尔堤啊。 ]
这个角色也很不错XD

青之驱魔师,奥村雪男。
……

《滑头鬼之孙》的奴良陆生还有XXXHolic的四月一日君寻也是福山润那样(竟然记住了(

神谷浩史第四小野大辅第三然后、然后福山润第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冈本信彦第八……杉田智和真人模样震撼了(竟然是第二
等等(
里面居然全都是我喜欢的声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铃村健一入野自由冈本信彦宫野真守樱井孝宏中村悠一神谷浩史小野大辅杉田智和福山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这里吧……要去做功课了。
这个博客花了我4小时是真的(
找图找到傻
如果疏漏了什么请原谅我(拜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