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思念重新涌现的时刻。曾经那么靠近,现在却已相差甚远。

经过了这样这样再那样。
……


开始回来的感觉。
那是更加强烈的,
真实的感觉。


我很想念。
放学之前在稿纸上面自动铅笔无声地划过纸面,
眼泪差一点掉下来。


我发现自己很在意那个已经快要消失在自己生活中的人。


希望他过来吗?
希望。
非常,甚至到渴望的地步。
可是,就算见到他,又有什么话可说呢?


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已经没有这句话。
我只知道我很想见到。


真的,仅仅是想跟他一起。
聊天,当朋友。
可是我害怕当见到他的那一刻之后,他就远远的离开我了。
就算是在同一个空间,距离还是遥远。
我害怕当他不需要我了,哪怕是我的存在。


我害怕别人一直占有他生命所剩余的时间,
我和他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当他在消耗他的生命,我也在消耗我的生命远观着他。


曾经和他那么靠近,感觉现在已经相差甚远了。

原本宁愿看不见他的自己越来越想见到他,
因为重写的小说而思念。


喜欢。


我发现自己喜欢他。


现在才发现。


我仅仅是想跟他一起。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看到姓黄的副班长。
我看到陆同学。
我看到流口水学长。


一个个是让我看见他的影子的人。
这个世界上是不是很多这样的人?
不是。
最后我还只是想到他最好。
我比较喜欢他。


我回到了过去的世界,
我被淹没在回忆的漩涡。


我想,
就算见到面,就算没有话题,
至少也要拥抱一下吧。
毕业之前说了要拥抱离别的。
可是没有。


再见。
我们可以再见吗。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