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姓黄的生日快乐=D

好吧其实今天是我考Theory的日子。
题目还好简单(呼
下次考乐理都选年头的好了,根据我做了历年考卷的经验来说(阿楚点头表示赞同
第一次考啊(Grade 5说


然后考完了
出来听到MGS的(好吧我在MGS考)管乐团在奏咱运动会的进行曲Disney March(
然后我觉得咱的奏得比较好(揍

————————————————————
今天早上准备出门的时候顺便用手机上FB看了看寿星公姓黄的的涂鸦墙
发现有人昨天就给他说生日快乐了
好像日本地震要震到马来西亚一样来不及说((
于是我也怕死来不及似的说了声生日快乐顺便祝福自己考试顺利那样(

————————————————————
于是今天的博文真有够不美丽啊(

————————————————————
今天一口气更新了文楼、《加蛋》还有部落格的说
然后小说也是写得挺激动的
顺其自然地写出来的说 超感动的啊(是说能乱写超感动
写到姓黄的转校来了吧
而且说他初一的时候到国外念书实在是太过了(剧透了喂
更扯的是那国家根本就是宇宙中不存在的塔克尔基斯国(
写得真顺其自然啊(咬牙切齿

————————————————————
姓黄的生日快乐。
很想念你是真的。
很想像小说写的那样。
但是还是有顾虑。
不知道要怎样。


看到黄浩x还是会想到你然后哭。
遇到王世x也是会想到你然后哭。
为什么都是双鱼的男生?



明明不是合得来的啊。
明明对双子来说是遥不可及的人觉得自己配不起的啊。
为什么就是感觉揪着心?


为什么没有水瓶的出现?
塔克尔基斯国太遥远了。
可以回到过去,然后从我记忆里消失吗?
这样我就不用陷入思念的痛苦了。


说真的。


生日快乐呀——田鸡·哥哥,我还可以这样叫你吗?

——I'm Topeng Mermaid No.1=D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