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还以为。

试试看这个字体=w=
————————————————


因为写小说所宣泄的情感太过于强烈,
还以为……
真的都实现了呢。


还以为回来了呢。


还以为大家都可以在一起了呢。


弄假成真。
真的以为大家都回来了,
差点就要哭了。

我以为我们真的重逢了。
我以为我们真的再见了。
有一刹那,我以为那句“我们还能再见吗?”真的被众神肯定了。

可惜这个世界不是那么虚幻的。

或许一直以来是我自己夸大了罢了。

或许[ 我相信二次元,我相信同性恋。 ]只是空口说说罢了。

或许最不相信虚幻的是自己,
我只是一直在小说里把虚幻变成现实的现实之人而已。

这一刻的我的心只能跟着钢琴的旋律起落不定。

突然不知道要说什么。

就当作是个短短的随笔吧。

——我是凉风。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