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假日的耳根清静;从前与现在,不同了。欠扁缺德的人!

今天老师们都到培训营去了,所以没有上课……(这是什么放假理由!
明天也是假期哦。


话说今天好清静……啊……
耳根清静耳根清静……
老妹上学去了感谢上帝感谢上帝……


可是星期三有科学测验第一到第五章……MG……
半年考还要考完整本……上帝饶我啊…………(磕头


为什么永乐看部落格不留言TT
不要因为我们有补习所以不想念我啊呜呜


我还放不下以前。
昨天在蓝水晶说了什么之后,
我突然被点醒了。
她的话象一盆冷水倒在我身上一样,
由头到脚……由头到脚……
放不下从前,一直提起那些回忆,
令人不爽。
呵。
我嘲笑着自己。


我不得不想念。


我不喜欢新的同学们。
前提不是完全。


可是我真得很想跟以前的同学一起。
他们的声音,
他们的面目,
他们的性格,
他们的话语,
他们的味道,
他们的笑容,
他们的思想,
他们的……
这些是新同学们比不上的。
不是我不能,
而是我不想融入这一群思想完全与我不同的同学。
我感到不自在。


无助。


我第一次尝到这种感觉。
没有人帮得了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
大家都只会拍拍我的肩膀说:
“你帮我好吗?”
为什么就是没有人能帮我?
连前三名都是这样。
全部拍马屁最厉害。
我来到这里就只学会了拍马屁。
拍前三名的马屁。
如果前三名全都那么爱拍马屁的话,
为什么不让我的第一名好了?
如此一来马屁你拍个够,我不会不爽,
因为我有资格被你们赞赏。
为什么我永远都是被夹在中间的那个人……


最近看郭妮的书,
越看越讨厌。
讨厌一直比来比去的。
讨厌一直倒霉不倒霉的。
我讨厌这种讨厌的感觉。
可是又不得不喜欢。
是写得不错。
可是看多了会觉得烦闷。
她的脑海中只有男女比赛吗?
她的人物永远都是一样的性质吗?
每次女的总被男的制伏,
女的总是爱表面逞强,男的内心逞强,
女的总被男的坏嘴气得一跳三尺高,
男的总是很有自信地轻松赢了女的……
我厌倦了这样的剧情。


老妈最近遇到很多缺德的顾客,
有一个超欠揍令人想骂靠的,
订了三十盆小盆小盆的,
然后插好了,
他说啥?
全部拔掉再插过。
靠!
这摆明是要人一拳揍在你的鼻子上是吗?
海绵不用钱吗?
人工不用算吗?
有本事你用那块满是窟窿的海绵插出一盆花!
是怎样!
我敢担保这种人以后没有人要做他的生意!


还有一个,
竟然把那盆花放在厨房的白痴一个,
整盆花都是油烟脏兮兮的,
他退回来说要重新插过!
哪个混蛋白痴神经质!


还有两个订了花又取消的。


之前也说过那个订了花不给钱,
然后做好了不来拿的。
最近混蛋真多。


到此。


常笑。
——凉风。《语录·雨露》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