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两天没上网的说。那些无声的梦,快把我逼疯了!

乍看之下好多部落格都更新了说.
很讨厌现在这种打字的方法.
为什么不要显示出来?
很压抑,没有选择,只能一直按到自己要的字为止.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四月是最少更新的一个月吧?
嗯嗯.
最近迷上漫画了.
加蛋常常更新了呢.
希望加蛋快点破30页~


话说最近做了很多奇怪的梦,
开始做梦的两天,
都是以前要好的同学.
永乐在课室里跟我聊好久,
好像整间教室只有我和她.
嘉盈居然在某公园捧着一部新的笔记型电脑,
然后开着《加蛋》,
跟我聊关于设计它.
然后我看见某贻、某叶(Edmond)和某浩挤在一辆老爷车的后座,
一直在笑不知道在笑什么。
然后我和嘉盈走过去看,
某叶手上不知哪来的一个口琴,
放在嘴巴上又不吹,
那三人就一直在笑。
尤其某叶笑得眼睛也没有了,他平时就这么笑。
……

另一个梦就没有那么令人舒畅了。
在小学可爱的音乐室,
里面除了嘉盈、永乐、慧莉、林嘉庆、杨佰汇和某浩之外,
全都是初一的新同学。
我坐在“女生军团”[左边]之中,好像没有的存在一样。
但,坐在我前面的是某聪?!(是新的聪,不是某贻
然后我好像很久以前梦过的一样,把两张画满圆圈的图画,
叫某聪看,他好像是要布置音乐室什么的。
于是,他就一直拿着两张图画比划着,口中喃喃有语,
可是我什么也听不见。
突然,现在的科学老师李老师一把抢过某聪手中的图,
然后选了其中一张背景为黄色,圆圈空白的图,
拿起一支黄色的笔死命涂。
笔一下子变高亮笔,一下子变成蜡笔,
又变成木颜色,然后又变成水彩笔。

我怎么看也看不清楚那到底是一支什么笔。

自己的图画被别人乱涂的感觉是很心痛,

可是不知为什么我的身体动不了。

最后,我放弃不管了。

过后,我才发现在男生军团中有一个人在第一排,

电子琴前面,用他的眼睛注视着我。

我一直感受到那个目光,有一种被悲伤压抑的感觉。

我看不清对方是谁。

然后,我转过头,对上那双眼睛,

看清了对方的样子。

……


那双深邃的眼睛正若有所思地看着我——我忘了形容这双眼睛的表情的成语。

总之他的眼神有点……复杂……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求你……
我很痛苦……


不要用那种欲言又止的眼神看着我,
不要用那种不知蕴含了什么的眼神看着我,
不要用那种苦涩的眼神看着我……

我听不见所有人的话……
或许梦应验了我在某簿子中的一个语录吧。
我的双耳睁着,可是却什么也听不见。

我听不见,
但想说话,也说不了。


梦是自己控制不了的。

——凉风《语录·雨露》

感觉自己好像被操纵似的。

今天大概这样。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