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考试考试考试考试;打针记!

砸……

考砸……

明天……是星期四吧?

嗯星期五要重考历史。小考不及格呗。

我看错题,结果没有背到那题东西,

然后大概背了重点过后就这么考,

然后原来是要一字不漏地背完,

结果我就大错特错了(滥用成语中

不及格呗(你要重复多少次


看GML的都知道的,《加蛋》中我说了啥。
最近要考试吧,
《加蛋》冷清了许多,我连续更新了两次都没人回复。

现在应该是我的低潮吧。
好像很多事情都不是很好的样子。
……其实也不是很多啦。
可能我开始把坏的想法发扬光大了(又来滥用成语
那些不同于曾经的悲观——有关考试等等那些悲观东西渐渐在我脑海滋生。

“我越来越差劲了”
“中学真的会衰退”
“我太懒惰了肯定会沉没”
“成绩怎么可能会好,绝对坏”
……
之前的想法不是这样的。
之前我的想法没有那么极端。
“我的成绩就是这样中等的”
“我会学习得更好的”
……
原本的我不相信自己会堕落到什么程度。
可是现在我不敢想象。

我怎么会这样了?
怎么会害怕自己,不相信自己?
……
最近我常常游神的。
走路的时候、吃饭的时候、
黑夜的被单里……
甚至上课也会不小心想到自己不及格的事。

中学了,
大家都变得小心翼翼。
什么都害怕被扣分。

最近的我说话越来越没有理性,
渐趋幼稚或者无聊的感觉。
不是所有时候,只是有时候会不小心爆几句幼稚的话。
比如前天在FB跟班上的某同学谈什么的,
然后他问了一个我不知该怎么回答的问题,
我回复他……然后后悔了。
这什么东西!
他大概会觉得我无聊吧。
呵。

还没有做作文。
不知道怎么写(啥
班主任的微笑。
内在美的重要性。
(说不会写的是骗人
可是我真得不想写啊!

数学竟让我做了老半天。

怎么怎么算都和课本不同答案?!

画功也是严重退步。
最近的服装实在画不出来。
文笔灵感也是干渴中。
虽然好像写了很多东西的样子。
《无色世界》快生锈了。


今天打子宫颈癌预防针,互瑞!!!(hurray
从第一次下课前一节到第一次下课后两节多,
加上下课一共四节多没有上课!
就在讲堂那边等其他三班的女生打,我们最后一班打针。
我唱了好多首歌(隔壁的肯定被我的不全之音折磨得惨
那些漫画的曲丫shugo chara的、utau的、宫崎骏作品的、kyou kara maou etc.~
那些歌都好好听的说(还有苏打绿《无眠》XD
于是,我忍不住弹了一下钢琴《土耳其进行曲》,被护士骂==
打完针后,我们全部装病装痛,拖个20分钟,
没有人有头晕等症状后,我们才回班XDD
……

嗯。
今天电脑笔试简单到。
还好啦。
我对完诶(有俩还仨人对完的说
果然,
那些不精于电脑的寄宿生。
洁和宣都没得满分。

嗯。

于是就这样。……
省略王道……………………………………(话说最近我的省略王道感染到嘉盈了XD
…………………………

省略王道!
……
——凉风。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