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明天考试了!谈笔、综艺界与双子

明天就要考试了。
为考试欢呼吧!为考试祈祷吧!为考试哀怨吧!为考试疲倦吧!为考试愤怒吧!
为考试……还是努力吧。
这是最后一句丧气的话——当然,你可以把它当成志励的话。
其实不太想读书。

别人刚考完试,我们开卷了。
别人明天庆祝教师节,我们开卷了。
开考卷。
顺带一提我们的教师节在7月。
大迁校的日子。

嗯。
今天实在红又黑啊。
铅笔盒红黑就算了,眼镜盒给我红黑;
再来就是我今天穿了一件红色的T恤还有一条黑色的裙子。
对了还有那支铅笔——红黑的。
嗯嗯。

今天说关于笔吧。

一直用着的那支笔……它好像已经变成我的了。
已经完完全全融入了我的生活。
不知道我那支坏了的笔……还有保存着吗?不知道它敢不敢丢掉,呵。
唯一一个最贴身的遗物了(算是遗物吗
为明天的考试准备了四支铅笔,统统都是用过的XD
两只黑笔(一支水笔充数的)还有我心痛的新橡皮……呜呜……
最近我妹为了明天的绘画比赛吵着买木颜色我说为啥不用蜡笔她说不会用我简直想打她
我才用着一盒的其间她已经换了两三盒囧
我铅笔盒里的黑笔也换了好多支(用了三只蓝笔之后才发觉黑笔漂亮多了(打
其实是因为妈的店有的是黑笔啦
五个月竟然用了八九支圆珠笔……
不过自动铅笔的笔芯倒是两个月才换一次……
……………………
……………………
依旧省略王道。

……
刚刚看了吴宗宪最新的综艺节目,
感觉综艺界里的孩子都必须变得很浅薄很傲慢很虚妄……
不,只有一个是令我感到异常反胃的。
难道她天生就是这样吗?我讨厌她!
我讨厌那种明明是10岁小孩却说自己是个“成熟”的“女人”,
装成熟装有远见装品位高装个性的人。
她也太不会说话了吧。
有自信没有错,可是你说话的方式很欠扁。
我知道,我知道你是个小孩子。
之前看过周杰伦某及集也是一样,
很没有自我,一点个性也没有——虽然一看就知道那是装出来的。
但是为什么要把自己装成这种花痴无聊的样子呢?
别人也没有要求你这么做啊。
那些的种种,我受不了。
太过于虚假了。我完全没有想过会是这样一个状况。
所以说我要不就看那些超爆笑的,要不就看那些超感性的,
不过如果让我看的话我还是什么都看的。
今天重看了“Lemony Snicker's The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超级好看是没话说的。
如果朋友来我家我会竭力推荐这部极端、奇妙的电影。

嗯。来作个分割线。
这里要说的是有关性格的。
之前在FB看过一个有关星座的解析,
我个人觉得很准的。
双子座决不施行“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比如说“他们不喜欢别人当他们小孩子,可是他们却很喜欢当别人是小孩子”
就是他们不喜欢别人怎么样怎么样,
但是自己在做什么,就是不喜欢别人做的事情。
其实我自己也知道的。
呵呵。最近才发现的。
不过,唯有这样才能得到我想得到或达到的效果。
奇怪。
就好像齿轮一样吧?
反正讨厌什么的人就只有双子座,
双子座自己做什么他不会讨厌,所以上帝造物有用脑袋的。
就像齿轮一样。
呃……要吃晚饭了,就写到这里吧。

常笑。
——凉风。《语录·雨露》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