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谜样的几斗和拓海。


几斗永远都是像猫一样顽皮,像猫一样冷酷,









像猫一样,



试着把所有事情埋在心底.


有时候对亚梦说说心事罢了.




有一点像拓海吧——可是没有超能力的拓海做的也不比几斗少啊。



拓海至少和鲇泽一起了吧;但几斗呢?亚梦的心意到底在于谁?




毕竟亚梦喜欢很久的人是唯世啊。



怎么就扯到这些事上了呢?对了,是因为几斗那张图。




鲇泽:你你你…… 拓海:会长……我喜欢你。

……然后,他跳了下去。


“拓海!!!!!”



「喂喂,会长,是我是我,知道我是谁吗?是我是我!」


「拓海!你这么晚打来干嘛!很烦耶!」


「你有睡着吗?」


「那家伙催眠我,我现在正在做习题,不会睡觉的啦!ˉ而且,我怎么可能可以讨厌你呢……」


一小时后……

「喂喂,会长,是我是我……」


「拓海!这是你第二十次打来了……不对!二十二次!」



「我决不让你睡着……」


为了不让鲇泽在睡觉醒来之后实现兔耳眼睛男的催眠术“醒来之后彻底讨厌拓海”,



拓海整晚都守着鲇泽,一夜未眠……


第二天早上。


『你你你怎么在这里?』鲇泽啃着面包,背着书包开了门。

拓海只是笑笑,手上拿着鲇泽门口的报纸。



『你干吗看我家的报纸!等等,难道你昨晚一直在我家门口?』


他笑笑,潇洒地走了……



真羡慕漫画.




今天嘉盈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平安!

要说的祝福语在FB & GML都说了,

就这样吧!


_凉风.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