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祝某风生日快乐,永远记得那一星期的距离!

今天生日呐。

嗯……祝我生日快乐……
希望我能保持成绩、增强文笔……

我希望自己变得更强。

生日快乐……

我的礼物是一本蛮大本的漂亮笔记本、水彩和一个文件夹(也是蛮大的说
我妹好像要送我小说(到现在仍保持神秘中(?

实际的们到FB去看吧~~(如果你知道我的FB

嗯今天是发脾气最少的一天(……
塔罗牌测得不错准确(他们说
男生好像特别容易准?
可能男生比较直白吧。
有几个女生来玩,
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为她们解答问题。
几个男生都说超准(尤其我们今天最后一天的副班长四张牌中完

很晚啦。

今天就别写那么多吧。(ms很多天都写很少了耶。

嗯就那样掰掰~~

——在每个生日感觉到心与心的距离好靠近好靠近……

——记得我们之间一星期的距离……520!跨越它吧!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