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小说达成高字数!……省略王道;生日快乐,莫莫(恶

我…
……
……

在电脑前呆了老半天,
打不出什么。

今天我貌似犯规了。
不能带手指到电脑室?我可忘记了。
我在电脑室用了三次pen-drive。
打了700多个字。
昨天在家里打了669字。
加起来差不多是1400吧。

                                                兴奋。

好久没有一下子写那么多了。
从未公开过的小说,
倒霉的很好写啊。

在部落格不写长长的东西很不习惯。

可是我现在写不出来。
哭丧………………

只好一直空行了。
又不想放大字体。

很快就到十时半了,
我要下线了。

我想四月的博客是最少的吧?

我靠着枕头往桌子下用几种方式看了看,
发现原来自己在潜意识中常常用到的“招式”叫做“选中焦聚点”。
看着这个,那个就会变模糊。

对了,今天某莫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只有希望你不要那么变态。
班长送了你一支蛮贵的笔呢。(那种新出的转转笔我忘了叫啥
嗯。其实如果你黝黑得均匀点的话,
是有一点点帅的。(原本说“一点”,可是回想过后还是用了“一点点”
可惜,天造人有误,请你别悲伤。

话说今天省略王道。以下,从FB拷贝过来的。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就差不多这样。

好久没有省略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
……………此神论乃“童话神论”,主张“标点符号,省略王道”,
省略号代表无言、无限;
句号代表完结、了当;
逗号代表等待、逗留;
引号代表突出、明炼;
冒号代表说明、简释;
感叹号代表夸张、泄漏(掩饰不住感情流露出来);
…… …… ……
(注释:本神论主张之标点符号考虑到国际通用标点符号,所以无顿号。)
…………


…………
今天没时间耍性格卖弄文笔装酷装凉宫春日的忧郁了。
呵呵就这样。
干吗说回同一句话。

常笑。
——凉风。《语录·雨露》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