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双子的牵挂,她放不下过去……

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好像常常这么说。

好像突然有人把我的牵挂抽走,
我不知所措。
太依赖牵念了。
时常把想念挂在嘴边,
充当借口,一直想着,
我还不懂得放下。
我一直给自己一个不要放下的借口。
为什么我不要放下?
因为不舍得。
我不舍得……
双子也会不舍得?
真怪!
我嘲笑自己。
这,也是我唯一一个双子座没有的性格。
放不下,念旧的。
张绍涵有一首歌:“我不想舍得,不想懂得……”
我还蛮喜欢这首歌。
苏打绿有一首歌:“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谁,是不是都和我一样,挥不去昨日甜美的季节,才让今天又沦陷……”
我很喜欢,很喜欢这首歌。
我是不是,习惯了呢?习惯了牵挂,习惯了回忆?
一切只能回忆啊——
可是又一首歌却说:“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
我“习惯”的神经线一只用这首歌来给我制造矛盾。
我想做回自己,
可是却被周遭的人与事扭曲了人性、改变了人格。
他们改变了我的一切,
我当不回最纯洁的自己——
已经回不去了,
我只能想念这一切所有。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是啊……我怀念的是这些美丽的无话不说、一起做梦、争吵以后复原的时候……
可是为什么不能重来…………
为什么我只能怀念…………
现在却连怀念的权利也给夺走了,
我还剩下什么?
可是,如果我不放下过去,
我要怎么走向未来?
连续剧的放下过去走向未来,
说得容易。
为什么我却始终做不到?
我不懂……………………我的性灵已经污浊了,
人格分裂了,
心里住着很多个“我”,
争论着,
“她”才是真正的她。
矛与盾,标与靶、刀与砧……
进退两难。

今天邻座的男,林X文[人妖一个{林建文?!不是}],
被某女把他的实验报告册撕掉一页,狠狠地捏成云吞丢在他身上,
我看到他的泪在眼眶打转。
却不影响他的搞笑形象,
他仍然把嘴巴张到最大,
大咧咧地笑着。
为什么……
为什么我控制不了我的泪,
我不能强颜欢笑,
为什么我会很痛苦?
为什么他可以……
他终究是个男生啊。
不管他多么像个女生,
到了极端的情况,
男生的本性还是一样。

今天用显微镜了。
洋葱,
粉红色的,像一块布。
面包霉,黑色的一团团一粒粒,
也像一块烂布。(我的想象力好差
嗯。
新的显微镜,RM5000的$$啊……(比我家的钢琴还贵==
下面有灯泡,不用反光镜的……
嗯嗯。
大概如此。
今天没有联课活动,
星期四要考试了。
不错,什么也还没有读。
要打了。
嗯嗯。
不错,要打了。(piaakkkkk

更新完毕。
常笑。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