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第十个第四名(我认了== 混蛋白痴之间的关系XD黄黑之战[蜜蜂之战?!]

嗯嗯。
成绩就是第四名。
嗯嗯。
从小学开始算起已经第十次了。

果然跟四很有缘是么?
囧。
就我这种平日不K书临时抱桌脚的态度是不可能越过前三名的……因为我跟第三名相差了几乎三十分……

话说今天某混蛋订了花,然后某白痴没收钱,
然后某混蛋没来拿花钱也没付
害大家等了半小时 于是我们便给某混蛋“夺命连环call”,
十分钟内打了10次。
然后大家都狠狠地骂了这个混蛋。
详细请到FB去看吧~

今天大概如此。
话说某朋友很支持黑崎凛跟白龙然后说我常常画黄浦阳黑崎凛的气势快没有了
大家赞成黄浦阳还是黑崎凛?(其实还有谢逸川但他貌似被忽略了 木哈哈哈
我?谁都没关系啦大家高兴就好木哈哈
三个黄浦阳一个黑崎凛三个黄浦阳一个黑崎凛三个黄浦阳一个黑崎凛……
怎么?黄黑之战要开打了?[喂你的粉丝只有零散的几个哪比得上Amuto和Tadamu?] 蜜蜂之战——什么?(踹

老妈今天又提早抢电脑了== 要关了
如此吧~ Best Wishes~(话说昨天某聪生日快乐~!永远正太哦~(谁永远能正太的

平日不K书, 临时抱桌脚。
——凉风《语录·雨露》/凉风经典名句[经典废人语录No. 20]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