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聆听世界原来那么美妙,那对音乐的狂想牵起的思念依旧深遂

今天的右耳好清晰。
一听,原来世界上每一个声音都能嘹亮透彻。
清脆,铃铛般的。
轻盈,蜻蜓点水。
响亮,独特委婉。
原来声音可以这么美。
连自己听到自己的声音也不禁一惊。
天哪,
原来我家的钢琴声势很好听的,
可是因为左耳的问题,和右耳常年夜晚被枕头捂着,
导致最近我发现早上起来右耳是听不见的,
所以最近才开始注意起来,
尽量不要把右耳捂着。
不知道这种情况能持续多久。
我希望能用这双耳多来聆听朋友们的声音。
嘉盈、永乐[不知道该把水的名字先写]、某浩…
还有自己。
嘛,
这是我心中的话。
囤积了多久、多少,
我也不清楚。
或许我不该把自己压抑着。
但是我好像不常压抑。
可能事情太多了吧。
有没有压抑连自己也不知道。
自顾自。
仅此。

做了一个梦,
某浩、永乐和嘉盈的脸庞清晰无比。
我还记得梦中某浩把我的记忆的簿子撕了一小片,
说什么要做个纪念。
与嘉盈和永乐犹如有谈不完的天,
不想停止这个梦。
昨晚太晚睡了,
导致今早差不多9时才醒来。
做了这么一个梦。
忽漫长,
忽短暂。

小提琴啊……
如果抽到时间学的话我会很开心哦,永乐。
希望你能学好哦,我爱你这个多才多艺的朋友!
祝福你。

嘉盈,学钢琴的意愿妈妈答应吗?
如果答应了我替你高兴,
可是如果不答应的话,我会用心安慰你,
希望你能感受得到。
真挚的祝福。

二胡有学成吗?
以你的学习能力,学一学二胡应该没有什么难度吧?
可惜我没有进入华乐团,
不然我就可以炫耀了呢,田浩。
但愿你能拉出一首首美好的歌曲。
给你祝福。

我好像第一次这么写呢。
原来我的朋友们都有很强的音乐欲望嘛。
希望你们早日成功。

希望我的钢琴也能越弹越好。
到时候我们组个乐团也不错。
永乐和嘉盈的歌声最棒了,
我好久没有听见你们的声音……

最近重看了《加蛋》和某电脑书。
字字句句都标上了日期,
好像写着我们的距离什么时候突然变得那么遥远似的。
心酸酸的。

千言万语到了指尖,
却不知该从何写起。

有时间再慢慢的分享我的心语吧。

加油。
——《加蛋》。

常笑。
——凉风《语录·雨露》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