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雨了。句号与省略号的争论,春晓之共鸣……

今天下雨了呢。

小声:不用操步,在管乐室里跟学长学姐们坐在一起听他们练习,好兴奋!
不过要考操步呢。幸好今天下雨,不用在外面考。
不过主席说不满意,下个星期重考,然后把分数加起来除以二。囧死。

好大好大雨。

我坐在课室差不多中间,
可是雨水还是往我脸上迎。
欲哭无泪?
还好脸上的雨水不多。

话说某学长昨天 生日,
学长学姐们买了 蛋糕,(←无意中发现的,貌似有趣
尽把奶油往朋友的脸上、身上抹,
听起来很好玩似的。
我没有玩得那么疯狂。
连衣服也弄脏了。

喇叭们要加油了。
一直吹不好。

干吗句号句号的。
搞到好像很感伤酱。

继续句号中。
省略号好像被省略了。

……

最近热衷于句号。
是吗?
……

感觉省略号很拖拉,
句号嘛,
完结。
一笔勾销。
毫无眷恋,
头也不回的。


……、。,……
…… …… ……。
。……?……

…… …… …… ……

原来标点符号也可以说话。
有一种没有感觉的感觉。
不知道要用什么感官来感受。
用心,用身体,还是,什么都不用?
不知道该用七情六欲的哪一种情,哪一种欲。
该高兴还是悲伤?该生气还是埋怨?不行,
我又高兴又生气,
不知道该先发出哪一种感情。
文先还是画?
不知道该怎么办。
所以最后我选择了电脑。
这是什么选择?

!!!!!

春眠不觉晓,
处处闻啼鸟。
夜来风雨声,
花落知多少?

3月,春天似花苞绽放。
猛然发现路边的树木长满了花,
白的、粉红的、黄的、红的……
我好像是十三年来第一次那么认真地看着眼前的花。
是真的!近在眼前!
它不是日本的樱花树!
虽然它们不比樱花树的美。
前一个月原本青葱的绿木变了色,变成了
白的、粉红的、黄的、红的……
第二天,
我看见了满地的花。
夜来风雨声,
花落知多少?
我突然感受到共鸣。
真可惜的花儿。
还没有凋谢,
就被大雨刮下来了。
不过实在是美。
凄美。
树上的花儿依然没有减少。
我没有拍下来。
车子实在驶得太快了……

最近的心情毫无起伏,
连一点点的涟漪也没有。
有人向我的心湖抛石头吗?
连一点点、轻微微的的波动,
都没有。

或许是因为某一种感情渐渐淡了,
而某一种感情也因为过度使用而逐渐浅了,
所以现在什么感情也没有了?
其实现在的感情也是真的。
可是没有以前的激烈。
双子座就是这么折磨自己的吗?
用轰轰烈烈、翻天覆地、滔天巨浪般的感情灌满自己。

我想写再多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就此搁笔吧,
凉风。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