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考试过了……好多作文比赛……某生日。

好久没有更新了。

最近好像有很多话说,
可是好像不想说出来。
但是又不想压抑着它,
最终我还是把它写了。
但我没有写在这里。
有种不想写的感觉。
算了,反正没什么。
反正不是很多关于那只田鸡的东西。
大概如此。
写了一篇没头没尾的草稿文,
还有几文拥有很普通的押韵的现代诗。
打算参加中国某短诗比赛。
想写几篇稿再筛选过才拿去投稿……

投稿了,
马来西亚儿童创意作文比赛。
《晨空》。
我还是比较擅长写景啊。感叹。
在想世界华人中学生阅读报告比赛该怎么写。
1500字啊……阅读报告………………我说明试试看“想”………………
4月交货耶…………我怎么可能写到?
说起来老师也不是很鼓励我们参加……虽然说有一个前年毕业的学姐得过亚军,
包机到中国领奖+香港的交流会啊……
……

嗯……
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不知道逾期了没……

嗯……
还好………………科学只得了84分………………某人95呐……
历史没记错的话是91……
数学只有85……==某2人100……某恒99……
英文好像是80几……86什么的……
还有什么……应该没有了。

……
明天是某的生日啊……
嗯嗯。
不知道有没有开生日派对呢。
刚刚没有问他。
去年没有要我去啊……乐不请自到的说。
我没有送他礼物呢……
礼物就是那一类的东西……可是没去那个地方就没买到啊……
都是想送这样的东西呢。
他也那么想。
其实我有一个埋在心底的希望。
那就是,
我希望可以参加他的生日派对。
我有这么想过。
也想顺便看看男生的生日派对事怎么一回事。
(我好像忘了自己去过某逸和某贤小弟弟的生日会。
……

放假了——
没什么感想。
就,考完试后又换位子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很聒噪,
老师安排我坐在班长的隔壁的副班长的邻座。
可是副班长却说我是其中一个比较听话的学生。(可能他忘记了我被抄过名字(好像是

话说班上3/4的人学习态度分数不及格说。
……
我绝对是其中一个…………………………==

1 条评论:

凉风 说...

什么嘛……一直换不到字体颜色……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