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离题依然。最短的咒语——那神?谁又是那个神……


很久没有更新的样子……
我家附近的………………因为要做功课[找寻各形状叶子]偶然惊现的……==

Piano tuning后音真是好听很多好弹很多……
没想到下个星期要多演奏一首周杰伦的四手联弹……
跟一个马来女生一起……(人家刚考完grade 7的耶!不敢当不敢当……
两个星期就弹得好快好好听了……(当然……这四手联弹很简单嘛(被周杰伦打
星期六的时候跟她练了一下……超好听的啦~~天衣无缝之合作~~(这种叫自恋
嗯……

貌似没有什么东东写了……

嗯……假期啊……不就这么颓废过去……
没有东西做………………不想做功课的说……
……


省略依然。空虚。
无聊依然。发呆。
颓废依然。上网。
网页依然。网虫。
写作依然。断绪。
所有依然不依然,
生活依然。
活着依然。
死亡依然。
世界依然。
转动依然。

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顿息而停止转动。

一切依然。

依然依然。


我在写什么……随笔吗……
我好像很喜欢写依然……依然是我的其中一个风格吗?
应该是吧。

昨天又写了语录。

太无聊所以写的吧。
昨天耳朵突然听不见了,
只听见小小的声音。
所以就趁感觉在的时候动笔。

不知道《晨空》会不会得奖。
写作内容重点不集中、结构层次无序的我,
会得奖吗……
只有写景才能让我勉强把重点集中啊……

我又说了一堆无聊的话。
最近很少浓烈情感。

我渐渐地走向地平线。
感情越来越平淡了……
要坐禅当和尚了囧


如果说世界上最短的咒语是一个人的名字。

那是谁的名字?

百度的某说:
它能让你神魂颠倒,让你彻夜难眠,让你泣不成声, 让你心跳加速,让你傻里傻气,让你眉开眼笑, 让你精神抖擞,让你莫名其妙,让你乱气八糟, 让你充满生机,让你牵肠挂肚,让你……
这个人是神吧。
神呐!

我赞叹你的纯美,
我崇敬你的无私,
我钦佩你宽阔的内心,
我崇拜你真誓的笑容,
我赞美你的所有一切……

谁是那个神?

耶稣吗?
不清楚。
孔子吗?
或许吧。
梵天吗?
应该是。
月神吗?
不知道。

……

「总之肯定不是你。」

不是自己,不是别人。
那是谁?


我干吗要把最短的咒语这个话题转成谁是神?
嘛,我又离题了。
所以说我太容易转移话题了。
以后跟我聊天然后突然改变了话题请不要讨厌我。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嗯嗯不要逼我写东西了。
写不出了。
嗯嗯今天更新就这样。

白色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