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11-1-11,磅礴大雨的侵袭,爸生日!思念你们,祝福你们!

下午,雨很大很大。
下午,风很大很大。
花店前面的大盆栽种植的那棵植物疯狂猛烈地摇摆着。
我拿起手中的手机录下这一切天公发狂所做的事。
一边用口琴吹奏着第一首向爸爸学的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
一边写着部落格,特别不同啊。
1]感觉特别好,很怀旧的说。
2]打字的速度好像很慢。
……
今天11年1月1日,5个1,
很特别的日子吧?至少对我来说,很特别……
今天是我爸的生日。(妈9点半订了时间约爸吹蜡烛[虽然老爸只能看],我要让电脑啊
嗯。
爸,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快乐快快乐!(万岁万岁万万岁?!
月亮代表我的心……

今天某同学——煜鸣(就是伊面/板面)看见我在写《无限学院祭》的赠品通缉令,
看见我正写着某浩的……
要我说关于着我和他的故事………………
她是第一个在此校知道我这件事的人。
这……深深地勾起我对去年的同学们……不,朋友们的思念。
很深很深。
很深很深。
像是轻轻的在心的表面点一点,
那种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对朋友们的思念,
就轻易地浮出胸膛。
我的心剧烈的跳动着。
我用力的呼吸着。
我还是兴致勃勃地将我和他的事告诉她了,
还有很多关于包美丽的趣事。
说起来真好笑呢。呵呵。
在心底,还藏有一些秘密的保留。
可能是我忘记说的,
可能是我一直以来不想说的,
渐渐的遗忘它了。
煜鸣说,很浪漫。
有吗?
呃……或许某个段落有吧,
但后来还蛮杯具的。
笑。:)
(是偷笑还是?
我没有后悔。
我没有。
我告诉他了,他也告诉我了。
我告诉她了,她也告诉我了。
嘉盈……
月亮代表我的心……
当你看见月亮的时候,
请你想起我……
它,带着我深长的思念的柔光,
照耀在你的屋檐,你的被子上,给与你无限的祝福……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