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黄田浩,你——恨死你啊怎么会梦到——|雪白的火车站等待明天

2011年1月2日。
今早的阳光特刺眼。
它透过橙黄色的落地窗帘,很光亮很光亮。
我睁开眼,想着刚刚做的那场梦。
梦里,我跟他相约出去逛街,开始时,梦境外的我在奇怪为什么永了嘉盈她们没有一起来。
渐渐的,我觉得自己越来越脱离身体,
而他——黄田浩也越来越不像他。
此二人好像……越来越像情侣了。(哇哈哈我在操控整个梦!(piakk
女生好几次想牵男生的手,可是一想自己好像不喜欢他,
有放下刚提起的手。
女生好几次想知道刚才一直像男朋友一样对待自己的男生到底是怎么想的,
可是却一直问不出口……
画面切换到我家我妈之主人房?!
然后,我发现我的灵魂回到了女生里,而某浩也变回某浩了。
为什么我会在我家我妈之主人房里?!难道我无意识地施了空间魔法?!(心想我真是天才啊……
然后我爸妈走进了房间,我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画面。
某浩在浴室里洗脸;我坐在床前的收音机兼电视机前不知在思考什么(或许是在想为什么某浩会出现在自己家中);我爸妈若无其事地在房间里问 我 为什么会在他们房间里……
最后,我实在想不出要怎么发展这个故事,于是我便草草地接触了这个怪梦。
为什么要在我开学的前一天做这样的梦啊啊啊啊啊!!!
好不容易收拾好心情等待开学,它却给我做这样的梦……我不由得又开始想起他来了……

梦总是奇怪的。
——梁丹平《语录·雨露》

想完这个,第二件事就是——昨天——1月1日竟然没有写到部落格!
而且好友嘉盈的部落格闪亮开张我竟然没去祝贺她……
在这里先恭喜嘉盈开张大吉!Congratulations & Best Wishes~
原因是这样的:
我妈去店要我print一张卡,然后叫我把笔电留在店,
接着忙着去了很多地方,看电影,最后在我的绝望中说不顺路去拿笔电——
就这样。
是怎样——就这样啊啊啊啊啊。
……
……
于是我补上昨天写在《双面公主闹校日记!》的第二本簿子里的1月1日日记——

今天嘛,2011年1月1日,新的一年……
……
……
12时35分22秒,心想今天应该写不了部落格了……
果然写不到。
时间:12时半
地点:怡保火车站
我看见两个外国人在此建筑物对面的白色建筑物外拍着外景,我实在很想把他们和背后的白色建筑物拍下来,因为他们实在太会选地方站了啦——角度刚好可以拍得很漂亮~
shiroi——好白好白——
我突然想起某诗《明天》的某句:你是古老火车站耐心等待的那个旅人,还是在子弹火车站赶时间的那个上班族?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但不代表旧的会完全过去。
——2011年1月1日梁丹平《语录·雨露》

加油!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P/S:刚刚突然想到了些什么,但很快的,又忘记了。
忘记。

2 条评论:

嘉盈 KhaIng 说...

还真是一个奇怪有趣又刺激的梦。
两个情侣在逛街?(笑

或许你对她真的念念不忘呗。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

我们当然不会在梦里啦!
我和永乐会很识趣地不当电灯泡的 XD

我昨天就在奇怪为什么你没有更新部落格啊…………
谢谢祝福 XD

开学愉快。:DD

凉风 说...

谁说啊……
我常梦到你和永乐呢~~
开学愉快哟~
今天蛮精彩的呢~哈哈,期待我的更新呀~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