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养老院献演,12月31日,倒数2011吧!

今天到狮尾养老院去表演……
跟一个会弹钢琴的长笛手还有一个死人变态吉他手JJ去,
钢琴老师Ms. Chin和小提琴+吉他老师(Mr. Can?!)+tambourine载我们去……
我到了老师的音乐学院后,
换上老师昨天帮我买的POLO红色T-shirt(不愧是老师啊,连T-shirt都买名牌的)……
还好不用乘那个变态吉他手的车!他的小Kancil要载2000多$$的keyboard……
变态吉他手JJ他们先到养老院去,
我、吉他老师和钢琴老师到Tesco去增购捐献物,
结果竟然是我跟吉他老师留在熄火的车里闷着,钢琴老师自己去买囧
★★★★★☆☆无色分割线☆☆★★★★★
到了养老院,我才发现原来后车厢已经满了(那刚才还去Tesco买酱多干嘛嫌钱太多吗!
准备好后,我看见爸妈妹都来了。
变态吉他手JJ和会弹钢琴的长笛手死命“试音”,而我在一旁被晾着。
合奏了好几曲,
爸说在我们演奏《不了情》《情人的眼泪》和《甜蜜蜜》时,
有几个老人跟着唱……
哈哈。
最后,我们跟一个100岁的印度老女人合照,刚好今天就是她的生日,
所以某变态吉他手就即兴地弹了《Happy Birthday To You》,我躲在前面的沙发用口琴合奏。
……
唱完后他还骂我,说如果我刚才没有吹口琴我就惨——==
…………
就这样。
今天是我第一次“行善”,到养老院去表演……
P/S:Ms. Chin对我妈说,下次去XX院叫我妈一起Sponsor囧

2010年,12月31日!
倒数2011的到来!
还要说什么……一下子想不出。
10, 9, 8, 7, 6, 5, 4, 3, 2, 1!
……
……
2011年,让我们来继续省略永恒的生命

1 条评论:

嘉盈 KhaIng 说...

做么是“死人变态吉他手”的?@@
我只去过一次孤儿院……
我还表演魔术 囧
就是那些男孩子很喜欢拿来骗人的魔术,
例如尺会自动弹起来==

新年快乐。:)
[ 话说终于有CBOX了啊~~
=]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