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12月23日的梦,失拍的风筝,蝴蝶神秘的化身

12月23日梦到的,最美丽的部分,我写了下来。
那天的梦中出现了嘉盈、拥有不死之躯的两栖动物、Cikgu Faidzal、方丽君老师、食堂、课室,还有我家主人房居然出现了草地?惊!
我捕捉到一个很美的情景。

《遥远的梦游》
万里无云的蓝天中,
一个女孩,和一个男孩在草场上跑着,
我看不清他们的样子。
他们放风筝,
奔跑着、快乐地。
原本在一旁观看的我突然离他们好远。
我看着遥远的两人。
拿出照相机想把蓝天、青草、女孩男孩和风筝拍下来,
可是我慢了一步,
拍不到风筝。
他们很快乐,
我却快乐不起来。
我看着蓝色的天空,
迷住了。
我就这样看着他们后面的天空,
看着。
看着……

今天是2010年12月27日。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我转校,转到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地方。
独中啊……听起来很孤独呢。
到那边,我想我应该也不会受欢迎吧?
有谁会主动跟我做朋友?
什么都不为,只为跟我做朋友。
有吗?会有吗?可能有吗?
有这种可能吗?
原来我上学的唯一目的是交到好的朋友。
以前的我,热情奔放,“艳光四射”,
很多人喜欢跟我说话,因为我很能说。
渐渐的,同学们疏远我,
我变得沉默寡言(一方面)
但另一方面,我遇到某些朋友还是会滔滔不绝。
极端。
极端的,很像双子,又很不像双子。
我改变了自己,变得不像双子,沉默。
可是,我依然是双子,我火热的内心依然存有一颗纯真的双子心。
极端极端,极端给我最简短最简明的形容词。
拥有千千万万种性格,
全是从极端变出来的魔术。

请记住我,蝴蝶双子神秘的化身。

2 条评论:

嘉盈 KhaIng 说...

可以详细点说说那个梦么?
挺好奇的 - w -

凉风 说...

很乱啦……
画面不停切换,我也不知从何说起……
……………………(等于没有回答?抱歉擂,嘉盈……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