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乱七八糟的心情,该如何说呢?省略王道!

最近的灵感真是……我该怎么说……
好多好多!还好,我到处都有纸和笔记录,
书房不用说,妈的花店有电脑,
连睡房的抽屉我也放了一本青色的簿子和嘉盈送我的绿色自动铅笔……
小说也一下子写了千字,
说起来以前的我啊,打了几个小时一页都没打到呢!
朋友在催我写接吻,可是我又不知从何下手……
等吧(望
望吧!望那遥远遥远的未来——
打住!
别说了,照我现在的人气来看,我写的这些这些都是在演独角戏。
别说了!别悲观,我已经悲观太久了。
最近都很快乐的说。
苏打绿的《剑雨浮生(萨顶顶合唱)》和《无眠》听到耳朵烂掉,好好听啊……
依然省略为人生王道!
…………………………………………………………………………………………………………
…………………………………………………………………………………………………………
…………………………………………………………………………………………………………
…………………………………………………………………………………………………………
凉风依然在吹,
小说依然在写,
图画依然在画,
脑筋依然在转,
但那个曾经喜欢的他,
好像没有那么喜欢了。
为什么?
因为他讨厌过我?
不知道。
可能之前的事伤得太重。

可是,我再也见不到他了……

至少,还存有一点的思念吧?对吧?
………………不知道。
省略了一堆想说的话。…………
或许,省略号里根本没有隐藏的含义,
也许我自己想太多,
总觉得省略号里有很多很多言语。
脑袋思考啊思考,
我还是坚持自己人生的王道——省略好了。
日子怎么过?
风吹吹就过。
很简单地过。
像风一样轻,
像云一样淡。
这是我选择的人生,
永远不会改变…………………………应该。
…………………………………………………………………………………………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