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圣诞加快乐!爸妈送了很多礼物!

圣诞节快乐的说~~~~
我真是选对时间开部落格啦啊啊啊啊啊啊!
爸回来了————————————————————————
待会儿要出去吃午餐喽~~晚上妈妈要准备大餐呢!
好开心啊啊啊爸爸叫我们“盼望明年的NDS吧”~~(之前的坏掉了囧
木哈哈哈,先来介绍我的礼物吧~
4GB的手指一个、Ferero Rocher巧克力一盒共八粒(跟妹share)、Hello Kitty巧克力&可爱滴铁盒及爸妈滴圣诞节贺卡~~哇哈哈很开心的说~~
今天的早餐有特别不同的感觉耶!
虽然只是吃方便面加蛋(《加蛋》万岁!!!“盛蛋”快乐!!!!XD),
可是感觉面条鸡蛋都在发亮了~~(亮晶晶亮晶晶
好了不写了,要出去咯~~哈哈,期待待会儿的午餐……
………………………………………………………………………………………………………………………………………………
………………………………………………………………………………………………………………………………………………
别忘了省略啊啊啊啊
这些就当作是等下的情节吧!自由想象~~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x3
n a happy New Year~~~
哈哈,祝你们永远快乐!!

话说我想到了:7月28日,《加蛋》的生日,叫做“盛蛋日”!!!嘉盈注意注意呀~~!

3 条评论:

嘉盈 KhaIng 说...

盛蛋日?好有喜感(笑
就这么决定吧!^ w ^

开心喏……
今年圣诞公公没来我家啊(泣

我好久没吃炒面加蛋了那 XD

[ 话说你有没有注意到,一来你的blog 会弹出一个东西的?
有没有发现类似 “&#xxxxx” 的乱码?
需要用英文的标点符号才没有哦。
如果用华语的会出现类似的乱码。:))
(如果你早就知道了就当我多事吧,54这一段好了……) ]

凉风 说...

哦哦谢谢提醒呐~
话说我看到这些乱七八糟的符号后,
要到哪里改啊?
去代码那边又找不到……==
我再看看……

凉风 说...

改了改了~~XD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