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无聊的,又混过了一天。时间到底是什么?

小说好久没有写了。
大概……一星期了。
嗯……《双面公主闹校日记!》得赶快继续,不然真的会不小心弃作…………
……
……
省略中…………
我找寻着从前的灵魂,
可是它好像一直躲我。
我永远找不回自我了。
以前拥有不同的快乐。
那快乐是纯真自然的,
没有一丝混乱的混杂。
我轻拨着额前的头发,
停下寻找自我的步伐。
自我就等于是灵魂吗?
还是我理解得是错误?
……………………………
……………………………
不知道要写什么而胡乱编出来的文章。
没有人是完美的。
突然听到从客厅传来某连续剧的主题曲。
的歌词。
………………
今天……应该没有什么。
在POPULAR看见御我的《复仇》和《非关英雄:坠落天使》,很想买来看,可是……
RM37……肯定不买的了,算了吧。

时间嘀嗒嘀嗒地向机器一样走着,
突然觉得它好可怜。
不可以随心所欲地调动步伐的快慢,
只能跟着人类定的规律移动着。
……
……

时间。
时间……
又是时间。
又是时间……
唉。
为什么最后一句偏要叹气呢?
唉。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