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自言自语——风掠过的文章记忆

真希望能快点开学。
因为………我好闷—————————
我定义的学生生活就是:不上学就不精彩!
……就这样。
圣诞节的贺卡,爸妈的还没上色(以前不也没上),
某妹的根本还没画……(唉没钱买礼物啊
从北京回来后,整个假期就窝在花店里,
什么地方也没去。
如果妈妈没有买了broadband,
我现在不是在上网而是在打小说。
在包包里的《福尔摩斯的大脑》和《罗马神话》都还没看完。
不想看?
也不是。
只是有其他东西的引诱胜过了书。那就是电脑啦!
我喜欢在晚上看书,可是偏偏晚上要睡觉。
最近买了很多聚星的书,
《无限学院祭》就是那本让我看到半夜,非要看完才肯罢休的书。
这么多小说之中,聚星的小说是我看得最快的啊,因为,
我最喜欢看青春网络小说嘛。
★★★★★★★★★☆☆☆☆★★★★★★★★
-------------------无色分割线--------------------------

嗯嗯,最近的画功进步了,文笔还是一样……
唉,小学最后一年的作文比赛……亚军应该是我唯一的小小安慰吧。
原本以为自己可以个冠军,
明明是我写得比较好啊。(自恋+自怜+自嘲
大家都这么说呢。
可是表达方面我比较差,所以就败给冠军了。
冠军的名字有一个“珺”字嘛,什么都得冠军。
作文比赛、演讲比赛、讲故事比赛,不管是校内还是校外。
连考试成绩都得全级第一。
作文比赛表达的一点点分数都不能让给我。
不甘心呢。
唉,过去了,
还提什么?
就这样,我努力的练习我的语言表达能力。
做自己喜欢的事,又可以把文笔越连越好,
我最爱了。
我爱死文字了!
我是个文迷,也是个画迷。
我喜欢漂亮的文字,喜欢漂亮的风景,喜欢漂亮的画,漂亮的旋律。
一切美丽的,我要好好的珍惜。

——一切,随风飘去。

飘落在唯美的氛围中,散落在你我心中各个角落。

——凉风越岭现起收入《语录 · 雨露》当中

2 条评论:

嘉盈 KhaIng 说...

来留个脚印 - w -

我也很想开学啊……
祝你早日适应新的学校哦!
要多多跟人交流不然会变成自闭儿的(哪来的一个神经病!(拖走(踢飞

哇哈哈哈哈哈哈54我吧(pia !!!

凉风 说...

自、自闭………………我…………该怎么说…………==
………………………………………………………………
[有人说:如果念想见到的人的名字100次,他/她/它就会出现在你面前。]
那我们就来念“开学”100次吧!
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开学…………………………………………………………………………………………………………………………………………………………………………………………………………………………………………………………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