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圣诞前,血色的碎玻璃在那无风的中午

今天是平安夜啦啊啊啊!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哦!大家,圣诞节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爸明天就回来了!!(妈曰:不是叫你圣诞节前一天回来吗?为什么明天才回来!
哇啊啊~~期待——

今天突来的灵感。
灵感来自于某巷口地上的玻璃碎片,几只鸽子站在玻璃上,似乎不感到疼痛。

《血色红玻璃》
我置身于梦中,
缓缓地向前走。
突然,我看见前方有什么东西闪烁着。
像水晶一样晶莹剔透的晶石,
透着太阳的光芒。
好漂亮……
那种美,我无法抗拒。
仿佛有一种吸引力,
把我引过去。
我踩在如水晶铺面的路上,
感到一阵刺痛。
原来是满地的碎玻璃。
鲜血染红了玻璃,
透明的玻璃透着红光,
依然很漂亮,很漂亮……
看着玫瑰般红艳的碎玻璃,
我继续走在玻璃路上。
鲜血一直染在玻璃上,一直染……
直到整条路陡然满了我的血,
我昏倒在地。
碎玻璃依然优雅地闪烁,
一个人躺在一片红玻璃的地上,
黑色的头发沾到玻璃上的血。
2010-12-24

今天11点学钢琴,
老师迟到,我11点25分才去。
最近弹得不错啊~~我自己很满意~
12点半走回花店,
烈日当空,那个炎热啊——
没有一缕清风,
没有一丝凉意。
我奔跑着回花店,
途中停下来望了望一只瘦小的流浪小狗。
心想:它已经躺在这里很久了吧?我到花店之前它已经在那边睡觉了……应该有几个小时了,它不热啊?
然后我离开了。
开了部落格来看,觉得冷清清的,好无奈。
……
随便,我自己写自己的,要不要看随便。
…………………………………………………………………………………………………………

2 条评论:

嘉盈 KhaIng 说...

背景很漂亮,但是有点乱呢。:))
话说为什么不添加一个chatbox / shoutmix ?
在这里回复好麻烦 囧(踢飞

那个算是散文呗?
不错。=]

凉风 说...

Cbox想要添加,迟些吧,现在感觉宽七八糟的说。话说圣诞节快乐呀~~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