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5:02雨前的风

下午5时02分,
我从学钢琴的音乐学院步行回花店。

风很大,吹乱了我的头发。
路上的车子像被大风的力量推行般,
开得特别的快。
我在路旁等了好久好久,都没能过马路。
右手上的手提书包一如往常的沉重,
而我也习惯了。
终于过了那条算繁忙的马路。
我张开双臂,
享受着迎面而袭的大风,
一滴小小的雨点落在我的脸上,
直到我回到花店,
都还没有下雨。
现在是下午5时18分,我在这里,
写着我的博客。
快下雨了,
我得赶快把电脑拿上车,
那我就写到这里吧。

风很大,吹乱了我的头发。

加油!
——《加蛋》口头禅
记得笑。
——摘自凉风越岭《语录 · 雨露》

没有评论: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