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我一直在防备别人害怕被利用?小说小说~~

又……无所事事的过了一天呢。
把《会长是女仆大人!》最新的更新都看完了……突然觉得没事做。
……
PPS又看不到……下载来摆美,还弹一堆广告出来,实在是让人不爽啊。
……
话说今天写小说写到白龙穿上公主装要形容服装的时候打结了呢。
因为我的脑海里根本就没有公主裙的存在,所以完全想象不到……
……
也不是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形容词超级有限了呢。
……
御我的小说啊。
我还没看完呢。
她真如其友所说男生倾向啊。
看她投在聚星的作品像女生,
看她其他小说以为她是男生。
又是一个令人才不透的人呢。
………………………………………
《不杀》重新阅读中。
好一个无垠的未来呀,(摘自《二分之一王子》“无垠城”灵感来源)
…………………………
…………………………

害怕自己被人利用而不喜欢随便帮别人忙。
我常常有这样的防备,久而久之就习惯了。
连妈叫我帮忙做事都反射性的不想帮她做。
我有被人利用过么?可能自己曾经有想过。
可是似乎没有做过?我有严重利用人过吗?
心理问题吧?总觉得自己常常在利用人家。
一直在防备防备再防备,好像很怕被利用。
…………………………………………………………
防备那些明知道不用防但反射性防备的人。

在写啥啊?!
不写了……要关电脑回家了。
…………………………………………
省略吧。
自由发挥你的想象力,想想我之后会做些什么吧。
常笑哦~~

3 条评论:

嘉盈 KhaIng 说...

有时候防备之心过多也不是一件好事。
说实在的我是一个没有防备之心的人 囧
所以很多次被朋友出卖就是这个原因(画圈圈

凉风 说...

是吗?(打从心底怀疑
有时候啦。真的是有时候。
有时候不知道别人对你的感觉,
以为别人真心对待自己……
结果被骗了==
……(注意:我没有在暗示什么东西
每个人都差不多有这样的经验吧……==
有时候。
有时候太过于防备,有时候却把所有的戒备卸下……
徘徊在金牛座和双子座之间的人,真令人伤脑筋啊。
(没有啦,其实所有人都有防备和不防备的时候……
……

嘉盈 KhaIng 说...

对讨厌的人当然会有防备啊(笑
但是对待真正的朋友我真的一点防备都没有的 囧
(所以才被人出卖= =

◆谢谢光临。◆

◆谢谢光临。◆